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队盛行“断臂”情? 皮克5“男友”起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2:26

  不管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巴塞罗那队,皮克都是一个受欢迎的人,他与队友之间的关系融洽,在场上敢于为队友出头,更难得的是,他还是经常血染沙场的硬汉。不过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皮克,那就得暂且先撇开他的“流血事件”了,因为他其实是一个很“博爱”的男人。

  男友·伊布

  亲密照片引轩然大波

  “伊布就是我男朋友。”皮克笑呵呵地告诉西班牙的记者,连媒体都被这句话给惊呆了,而不知道如何发问。

  在2010年5月,一张关于皮克和伊布的生活照曝光,伊布倚在跑车的右后车门上,面对一脸大胡子的皮克,两人几乎“亲密无间”。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伊布的表情,他被评论为“娇羞状”,两只手交叉轻托着伊布的下颚。

  “皮克和伊布是同性恋。”这条消息开始在西班牙足坛中流传开来,以至于一次巴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女记者询问了伊布的性取向,这让瑞典人勃然大怒,“周末晚上来我家做客,你可以一并带上你妹妹,我让你们见证一下我是不是同性恋。”

  同样,皮克也被问及关于这张照片的问题,于是就有了本段开头的这一句“表白”,不过皮克赶快澄清,“这张照片的事情发生在3月,我的新书推荐会后被拍到的,当时我们正在讨论深刻的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媒体要留到5月才发。”为了配合这张照片,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球场上身体接触的镜头,并一并见报。“我们在更衣室看到了这些照片,简直笑死人了。”皮克说。

  男友·博扬

  浴室故事上头条新闻

  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提问皮克,希不希望巴萨这个夏天引援以增加巴萨的锋线战斗力,皮克点了点头说,“托雷斯要想来巴萨也是不错的。但是我们队里已经有伊布、博扬这样的球员,一点不缺火候和霸气。”

  皮克与博扬的“执手之交”已经成为巴萨球迷口口相传的故事,每当看见两人从球迷公共区前后一起跑过时,球迷都会打出“皮克与博扬友谊地久天长”之类的祝福横幅,非常应景。但这还不是两人最值得津津乐道的故事。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曾经在诺坎普球队休息区做直播节目,从镜头的右上方,突然有一个只穿黑色三角底裤的男子跑入镜头,紧随着是一个用浴巾包着下身的男子,不用说,这两人就是博扬和皮克。

  结果可以想象,这家电视台将球队的比赛消息置后,把博扬和皮克的“激情演出”当成头条新闻来播出,用慢镜头回放了三遍,观众清清楚楚看到,先从淋浴室跑出来的博扬,一边跑还扭过头冲身后的皮克伸手,而皮克也捏着浴巾紧紧跟随着自己的“猎物”。

  有媒体调侃,“博扬的娇小身材满足了皮克的保护欲”,皮克出身富贵家庭,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据称这导致了皮克有些霸道的个性,但却又流动着江湖义气。

  男友·卢比奥

  拖欠签名大街上被扒

  既然说到皮克和博扬的友谊,就不得不提里奇·卢比奥了,这位90后的“小童鞋”与皮克一样同属巴塞罗那俱乐部,他是巴萨篮球队的新秀,相貌和实力俱佳,内外兼修。

  卢比奥打比赛时,如果恰逢皮克没有比赛任务时,他一般都会去给卢比奥捧场,顺便带上博扬,这也是为什么博扬和卢比奥有关系的原因。好事的球迷甚至做了一个投票调查,“皮克究竟是跟博扬比较好,还是跟卢比奥比较好?”

  男友·伊涅斯塔

  小白光头三次遭抚摸

  西班牙出征南非世界杯,队内要求拍集体照,伊涅斯塔把自己整得利索一些,连头顶为数不多的头发也都剃了,顶着个大光头站在皮克的前方,这激起了皮克的兴趣,他把手心往伊涅斯塔的光头上一搁。“伊涅斯塔性格特别好,就像柔软的小面包一样。”皮克曾经这么评价过伊涅斯塔。

  第二天队内训练,皮克又盯上了伊涅斯塔的光头,再次用手掌摩挲着“小白”的大光头,伊涅斯塔一副忍辱负重的样子。到了第三天,两人干脆一拍即合,伊涅斯塔也不再抗拒,任由皮克抚摸自己的光头。有消息称,皮克有次忍不住在“小白”的光头上亲了一口,就像当年布兰科吻巴特兹的大光头一样,只是无图无真相。

  男友·法布雷加斯

  诺坎普看台传情

  法布雷加斯和皮克两个在巴萨青训营一起成长起来的球员,至今还留下他们当年青春的照片,这也是被球迷称为“青梅竹马”的一对。皮克在曼联短暂效力的4年期间,最要好的朋友就当属法布雷加斯了,据称每周能休息的那一天,皮克都会驱车从曼彻斯特赶往伦敦,接上小法去饱餐一顿。

  皮克很细心,每次为小法点咖啡时,都要问他加几分糖,去不去奶,走不走冰。以至于两人为国家队征召一切外出比赛时,飞机上皮克都坚持要跟法布雷加斯坐在一起,而关于小法的飞机餐和饮料,自然都是皮克来打理。

  2009/10赛季欧冠淘汰赛,让巴塞罗那和阿森纳过早相遇,第一回合小法和皮克都领到了黄牌,外加巴萨队长普约尔三人在第二回合中都要面临禁赛,但皮克就只安慰小法一人,看起来阿森纳当家球星像是热泪盈眶,皮克摩擦着小法的面部像是在擦泪,小法一把揽过皮克的腰,将自己的脑袋枕在皮克的胸口上。皮克每一次把肩膀和胸膛借给小法时,都是表情认真而严肃的。

  故事还在继续,这场欧冠比赛的第二回合,皮克和小法双双因禁赛坐上看台,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但皮克愣是在众多球迷中找到了同样身着深色外套的小法,两人相隔十多排,皮克情急下掏出手纸搓成团,站起来朝着小法的脑袋丢,被击中的小法回过头发现是皮克,两人都坏坏地笑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