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假摔欺骗全世界人 网友:西班牙肮脏骗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6:27
  中新网6月26日电 26日凌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H组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11人打10人,艰难以2比1击败智利队,从而获得小组第一,侥幸晋级16强。不过,导致智利队一人被红牌罚下并失球的,却是西班牙队的主力前锋托雷斯。他的假摔害了智利队,也成就了西班牙队的意外晋级,自己也加冕为让人唾弃的足球场“影帝”。>>韩乔生微博:巴葡两队有太多相同之处

  托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糟糕,因为大量浪费机会而饱受西班牙媒体的批评。不过,主教练博斯克依然信赖他,在对阵智利队的比赛中重用他,原来是看重了他的表演天赋:假摔!
幻灯:埃斯托拉达绊倒托雷斯 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赛前,智利队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形势最好,西班牙队和瑞士队并列第二,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只要西班牙不击败智利队,而瑞士队击败洪都拉斯,西班牙队就有可能被小组淘汰。

  比赛开始后,本来打平即可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智利队主教练、“疯子”贝尔萨就大举进攻,与西班牙队展开对攻。智利队开场后获得了一些进球良机,但因为球员临门一脚没有把握好,最终无缘进球。第24分钟,西班牙队左路发动进攻,智利队的门将贸然出击将球破坏,导致皮球弹到比利亚脚下,后者吊射空门得手,西班牙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智利队继续进攻,给西班牙队球门造成很大威胁。不过,在关键时刻,托雷斯表现出了“影帝”风采。第37分钟,他在往对方禁区跑的时候假装被绊痛苦倒地,而慢镜头显示对方后卫根本没有碰到他,更不能造成他的倒地。他纯属是无球跑动,故意假摔。他的摔倒也吸引了智利队防守队员的注意力,西班牙队的伊涅斯塔趁机将球打入智利队球门。事后,主裁判竟然被其出色演技蒙蔽,最终向“犯规”的球员埃斯特拉达出示了其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在此后的50多分钟里,智利队以10人打西班牙队11人,依然表现出色,并攻入一球,如果不是场上少了一个人,最后的比赛结果还难预料。但正是托雷斯的精彩表演,才最终为西班牙队铺平了晋级16强的道路。西班牙队主教练赛后还很满意队员的表现,认为西班牙队该出手时就出手,对托雷斯的表演,也算给了一个认可。

  下半场55分钟,托雷斯被以有伤为名,替换下场。而他的表演已经欺骗了主裁判,也欺骗了全世界的球迷。赛后,有国外球迷留言怒骂这名“影帝”:“托雷斯是个肮脏的骗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