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西葡萄牙大打默契球? C罗否认坚称想击败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6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其中一场比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巴西队迎战葡萄牙队。经过90分钟鏖战,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闷平收场,这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五张白卷,其中葡萄牙队便交出两张,不过葡萄牙队以5分的成绩居小组次席与如愿锁定头名的巴西队携手晋级16强。赛后,C罗接受了该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葡萄牙队长表示,连续三场获得FIFA单场最佳球员让他信心暴涨,期待葡萄牙队能够走的更远。

  本场比赛之前,很多球迷寄望这是一场技术足球的对决,但比赛的过程并不是球迷所想,场面极其火爆,技术含金量很低,比赛进行至下半场后,巴西和葡萄牙进攻倒是不少,但总是草草射门,默契球痕迹十分严重。不过,C罗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默契球。“我们的球队试图获得一场胜利,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会增长我的自信心,我们就很有机会杀入8强。”C罗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葡萄牙能够赢得比赛,在16强可能躲过西班牙,为进入8强扫平障碍。遗憾的是,葡萄牙并未取胜巴西,仅以小组第二杀进16强,八分之一决赛将遭遇西班牙,很显然这是C罗不想遇到的对手。

  比赛中,葡萄牙完成了13次射门,巴西完成了19次射门,双方控球率为六四开,巴西占优。也就是说,全场比赛巴西占据主动,不过C罗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平局是一个很公平的结果。“我认为平局十分公平,比赛中两支队伍都有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C罗对《每日电讯》说,“巴西队和葡萄牙队都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星,今天的比赛我想是一场非常精彩的交锋。我们的对手是巴西队,不是阿玛多拉这样的普通葡萄牙俱乐部球队”。

  三场小组赛,葡萄牙取得1胜2平,虽然成绩不如巴西队,但有一项数据巴西却无法堪比葡萄牙,迄今为止,葡萄牙的大门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零失球,在本届世界杯上,仅有两支球队能够做得到,除了葡萄牙外,另一支是乌拉圭。对此,C罗称他为葡萄牙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应该感到自豪,其实我想要的更多,说真的,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需要尽最大努力,使得我们走的更远。目前,我的目标依然是一个梦,我希望球队变得更为强大,也希望自己尽快恢复到巅峰状态。”C罗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C罗荣膺葡萄牙0-0巴西这场比赛FIFA单场最佳后,他已经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一个记录,C罗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一个连续荣膺三场FIFA单场最佳的球员。对此,C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葡萄牙队长表示,荣膺三场最佳是对他最好的褒奖,这些荣誉会使得变得更强。“我认为这会给我很大的信心,我希望能延续这样的奖励。”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