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直击:女球迷球场被黑人抢包 作案者被警察放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6日0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 6月26日 发自 比勒陀尼亚) 北京时间凌晨02:30,2010年南非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在洛夫托斯球场开战,由欧洲冠军西班牙对阵前两战全胜的南美劲旅智利。这场比赛吸引到诸多球迷现场观战,也因此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极佳的作案机会,搜狐体育记者就在现场目睹了一名白人妇女被一名黑人掏包。

  西班牙对阵智利,双方一上来大打对攻战,球迷大都沉浸在看球的喜悦之中。在距离搜狐记者不远的看台上,一名身材彪悍的黑人悄悄将手伸向身旁一白人妇女的背包,妇女发现黑人的动机后,欲将背包放到安全处,岂料黑人起身抓起包,就朝球场安全通道跑去,此时妇女也顾不上欣赏球赛,直接追向黑人。

  妇女最终在球场保安帮助下,在球场外拦下了那名黑人,并拿回了自己的背包。记者原本以为黑人会被带到警察局接受审讯,却没想到在和警察交涉了一阵后,就被警察放走,看来这种小偷小摸在南非警察眼里,已经算不上什么案件,不过黑人之后再没有回到座位上看球。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