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卢西奥暗示C罗得最佳或有猫腻 塞萨尔伤势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6日02:39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与巴西的比赛堪称“提前到来的决赛”。然而这场原本让所有球迷热血沸腾的比赛并没有点燃它的激情,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场缺乏激情和几乎没有多少像样射门的比赛。双方最后仅仅给大家交出一些令人厌烦的阻截和7张黄牌的答卷携手晋级下一轮。而赛后外界纷纷斥责卢西奥在比赛中的恶意犯规较多,巴西队长则坚决认为这样的行为在比赛中十分“正常”。>>张斌微博:推荐一张足球爱好者最爱的照片

  最佳-C罗连续三场荣膺最佳 表现平庸他凭何揽殊荣?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卢西奥坚持认为当两支顶级球队相遇时发生这样的的情况(恶意犯规)很正常。而且他们也不去过多的计较C罗是否应该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卢西奥说道:“毫无疑问,这些事情是由国际足联决定的。我们都清楚那名球员应该是谁,但在足球比赛中没有绝对的公平。我们都明白两个队都想赢得比赛,但有时会发生一些暴力场面,这是很正常的。”>>贺炜微博:本届世界杯给我们第一个众望所归

  平淡乏味的0-0确保了巴西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门将朱里奥-塞萨尔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充满自信。“我们非常高兴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我也相信我们将在这里呆到7月11日世界杯决赛的那一天。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时刻准备好去好好应对他们的挑战。”

幻灯:神勇门神挽救巴西队 塞萨尔腰部意外受伤

  然而,最令球迷担心的还是下半场比赛塞萨尔因为门前救险而与葡萄牙队队员撞在一起导致后背被撞击的情景。对此,巴西门神则保持平静的表示后背伤势已基本无大碍,但还需要额外的治疗。他补充说道:“我的背部已经不疼了,而且赛后很长时间也没有感觉到疼痛,做一些额外的治疗纯粹是为了保护,而这种保护措施是十分安全的。”(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