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战桑巴军团 塞萨尔:相信卢西奥能防住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0日13:54

  原以为葡萄牙是死亡小组实力仅次于巴西的球队,但科葡之战的平局显示,即使是缺少头号球星德罗巴,科特迪瓦的足球也比葡萄牙踢得更具侵略性。凭借首轮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朝鲜的表现,巴西队此役难言不败,邓加的桑巴军团将遭遇小组赛中的最强劲挑战。

  首轮面对朝鲜人的铁桶阵,巴西队的进攻线受到了最多的质疑。由于核心人物卡卡状态不佳,本场比赛邓加很可能变阵出击,罗比尼奥有望成为球队新的核心,而持续8场不进球的主力中锋法比亚诺,其先发位置也很可能被来自比利亚雷尔的小将尼尔玛代替。

  上轮被朝鲜攻入一球,巴西队的防线也显现出漏洞。本场比赛,主力门将塞萨尔表示对他威胁最大的应该是“魔兽”德罗巴。由于小臂骨折,德罗巴只是在首战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不过已经对葡萄牙后防线形成了多次威胁,本场比赛,科特迪瓦方面已经确认已经伤愈的德罗巴将出战巴西。塞萨尔希望后卫们不要给切尔西中锋任何机会,“卢西奥在欧冠中曾完全压制了德罗巴,相信这场比赛他也能办到。”

  本场比赛,澳门盘开出了巴西让半球/一球的盘口,威廉希尔的赔率则为巴西胜1.61平3.6负6,均谨慎看好巴西取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