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卢西奥炮轰C-罗纳尔多:他不配当全场最佳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2:33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一场沉闷的0-0之后,巴西队和葡萄牙携手获得了小组出线权。然后赛后巴西队长卢西奥的一番话却引发了轩然大波——他表示,C·罗纳尔多不配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本身进行的很平淡无奇,双方主要的交火都集中于中场上的拼抢,在对方球门前所制造的杀机并不多。不过场面虽然沉闷,但两队球员的动作却都不小。可能是受到场上激烈对抗的影响,卢西奥赛后接受采访时也不忘向对手“开炮”。

  他队双方0-0的平局认为“很正常”,但不满赛后“最佳球员”的奖项颁给了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毫无疑问,这是国际足联一手导演的。我们领教过了他,但是足球场上没有公平,”卢西奥说。不过从场上表现来看,C·罗上半场的状态一般,发挥的机会不多,不过在下半场葡萄牙队加强进攻之后,他也开始逐渐活跃起来。

  不过在几次面对面的对抗之中,C·罗也没能占到什么便宜,卢西奥几次凶狠的铲抢也在赛后成为了媒体追问的目标。不过对此,他倒不以为然。“两支球队都想赢,犯规有时候就会更多,这是正常的,”卢西奥说。

  展望巴西队的未来,这位铁卫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能够以第一名的身份从“死亡之组”晋级很不错,“我们想在这里留到7月11日(决赛日),”他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准备好了赢他们。”此外,卢西奥还否认了有伤在身的传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