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世界杯-半场出7黄 巴西葡萄牙携手出线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5日23:52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德班马比达球场,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闷平收场,这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五张白卷,其中葡萄牙队便交出两张,不过葡萄牙队以5分的成绩居小组次席与如愿锁定头名的巴西队携手晋级16强。第30分钟,尼尔马尔的射门被爱德华多一扑击中立柱弹出。前45分钟双方共领受7张黄牌,成为本届世界杯迄今半场出牌最多的一战。>>韩乔生微博:巴葡两队有太多相同之处

  这是国际足联排名第一和位列第三的球队之间的巅峰对话。本轮之前,巴西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16强席位,而葡萄牙队只要此役战平也可过关,当然若想以头名过关,葡萄牙队必须要击败桑巴军团才行。不过自1966年后巴西队在参加的32场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仅负一场,并且桑巴军团在国际A级赛事中已经取得7连胜。此役,德科继续因伤缺席,奎罗斯对首发做出四处调整,佩佩、杜达、丹尼和里卡多-科斯塔进入首发阵容;巴西队方面则有三处人员变动,埃拉诺和卡卡因伤停缺战,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补缺首发,尼尔马尔也入替罗比尼奥先发登场。>>刘建宏微博:世界杯赛场上的另类

幻灯:葡萄牙平巴西携手出线 C罗破门乏术

  上半时开场,巴西队2分钟内便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阿尔维斯的角球均被直接破坏。第6分钟,阿尔维斯25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偏出左立柱。第14分钟,科恩特朗左侧人球分过后传中,爱德华多将球击出,C罗禁区前沿射门被吉尔伯托直接封堵。随即,法比亚诺撞倒佩佩吃到黄牌。前15分钟,巴西队牢牢掌握控球权,相对而言葡萄牙队打得比较稳妥。查看更多本场比赛新闻 查看更多世界杯新闻

  第16分钟,阿尔维斯再次外围远射,皮球弹地后被爱德华多没收。1分钟后,梅雷莱斯左侧传中,蒂亚戈大禁区弧内右脚凌空抽射打偏。第21分钟,蒂亚戈凶狠双腿飞铲卢西奥,梅洛后场飞起一脚踢到佩佩右臂,惹得葡萄牙中场不满向裁判告状。第24分钟,胡安故意手球阻挡C罗进攻被黄牌警告,杜达上前告状结果自己“申请”黄牌一张,C罗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

  第30分钟,法比亚诺右侧传球打穿了葡萄牙队整条防线,尼尔马尔小禁区左侧抢射,爱德华多一扑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即,葡萄牙队策动快速反击,蒂亚戈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麦孔右侧劲射打偏。第36分钟,尼尔马尔接卢西奥传球挑球过掉里卡多-科斯塔后禁区外起脚打高。第39分钟,麦孔右侧传球,法比亚诺头球顶弹地球偏出。>>贺炜微博:本届世界杯给我们第一个众望所归

  随即,佩佩中场直接踩踏梅洛左脚踝吃到黄牌。第43分钟,梅洛直接阻挡佩佩让裁判第6次掏出黄牌。邓加见梅洛情绪难以控制,立即用若苏埃将梅洛换下。随后,科恩特朗踢倒阿尔维斯也领受黄牌一张。补时阶段,C罗左肋远射偏出。上半时比赛,葡萄牙队与巴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7张黄牌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半场出牌纪录,不过距离2002年德国与喀麦隆创造的历史纪录还有2张差距。>>张斌微博:推荐一张足球爱好者最爱的照片

  第52分钟,C罗中路32米外任意球射门,中途被佩佩脚跟一垫弹起飞出底线。第54分钟,西芒将杜达换下。2分钟后,巴斯托斯的射门打偏。第57分钟,法比亚诺接阿尔维斯传球后仰头球被爱德华多将球拿到。1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西芒右翼射门角度太正被塞萨尔没收。第60分钟,C罗右肋带球突破,卢西奥禁区内铲球解围反而形成传球,梅雷莱斯面对出击的塞萨尔左脚挑射被巴西队门将一拨飞出底线,在此过程中塞萨尔的球衣还被梅雷莱斯的鞋钉刮破。

  第72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再次尝试远射打偏。5分钟后,西芒左侧传中,C罗在胡安贴身下抢射打偏。第82分钟,吉尔伯托绊倒C罗,丹尼得球起脚打飞。随即,巴普蒂斯塔被拉米雷斯换下,之前巴普蒂斯塔与卡瓦略相撞受伤。随后,两队虽然继续换人,并且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场边急躁指挥,但场面并无多大改观。第90分钟,阿尔维斯突然冷射打偏。补时阶段,丹尼中路射门碰阿尔维斯后背变线,塞萨尔飞身将球拨出。最终,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闷平收场。(搜狐体育 文治)

  葡萄牙(4-3-3):1-爱德华多/21-里卡多-科斯塔、2-布鲁诺-阿尔维斯、6-卡瓦略、23-科恩特朗/19-蒂亚戈、15-佩佩(64'8-门德斯)、16-梅雷莱斯(84'14-维洛索)/10-丹尼、7-C罗(队长)、5-杜达(54'11-西芒)

  巴西队(4-4-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巴斯托斯/5-梅洛(44'17-若苏埃)、8-吉尔伯托-席尔瓦、19-巴普斯蒂塔(82'18-拉米雷斯)、13-丹尼尔-阿尔维斯/21-尼尔马尔、9-法比亚诺(85'23-格拉菲特)

  相关阅读:

  否认:C罗否认巴西葡萄牙打默契球 坦言未到最佳状态 
  理由:六大理由让C罗称霸足坛 女友无数怪招频出(图)
  承诺:邓加承诺2战2球功臣下场复出 C罗碰卢西奥倒霉
  外媒:外媒抨击巴葡战:球迷呐喊变口哨 两队死气沉沉
  毒瘤:巴西六将轮换牵出一大毒瘤 冲动铁腰恐失主力位
  耻辱:6.36亿对决堪称世界杯耻辱 巴葡战一点不及校队
  炮轰:卢西奥暗示C罗得最佳或有猫腻 塞萨尔伤势无碍
  评论:三大社:巴葡战让人失望 七张黄牌让比赛不美丽
  无聊:世界杯最受期待比赛无聊至极 默契球预言成真?
  纪录:奎帅豪赌失败却成就一人 此刻他与菲戈平起平坐
  访谈:巴西门神称结果皆大欢喜 葡大将准备迎战西班牙
  评分:巴葡大战评分:桑巴铁闸高分 门神力压FIFA最佳
  称赞:卢西奥赞葡萄牙防守厉害 飞铲C罗不是要废对手
  最佳:C罗连续三场荣膺最佳 表现平庸他凭何揽殊荣?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