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2比3不敌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三战两平出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35

  2比3,上届冠军就这样步着上届亚军法国队的后尘,以一场不胜的尴尬战绩告别了南非。其实,意大利的出局没有一点意外。他们的表现没有一点配得上卫冕冠军的名号。这是一支彻底的、丑陋的、僵化的、衰老的、毫无美感的蓝色球队,你甚至不需要记住它的名字,只需和他们说声再见,因为这样的意大利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

  版主微博

  又一个让人失望的夜晚,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样的晚上为意大利而哭泣。蓝色消逝,值得伤感,却并不意外。除了失望和伤感,这支意大利队没有给球迷留下什么。所以,用带着伤感的失望送别他们吧,不需留恋。

  卫冕冠军耻辱出局

  虽然迪纳塔莱进了一个,夸利亚雷拉最后阶段进了第二个,但是维特克第25分钟和第73分钟的两个进球,以及库普内克的进球就像三枚钉子,把意大利人钉在了世界杯的耻辱柱上——3战2平1负,积分垫底小组出局。史上最差卫冕冠军意大利制造。当斯洛伐克球员冲入场内疯狂庆祝时。意大利球员则是黯然神伤纷纷退场。夸利亚雷拉流下了痛苦的眼泪,一如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出局的卡萨诺的眼泪。尽管卡纳瓦罗一再安慰夸利亚雷拉,但后者却根本抑制不住自己夺眶而出的泪水。没有意大利队员愿意在这里多停留一分钟,1分钟内所有人都离开了球场。更衣室里,卡纳瓦罗、皮尔洛、加图索、布冯,每个人都在哭。蓝色消逝,冠军之羞。

  银狐里皮褪去神奇

  在上半场结束后,里皮苦闷地在通向更衣室的地方来回多步,而不是回到更衣室对球员进行最后的动员和讲解战术。也许此时的里皮已经知道意大利队的大限已到,做什么都是徒劳。所以他只能双手合十紧闭双眼虔诚祷告,希望上帝能帮助意大利。比赛结束的一瞬。里皮“迫不及待”地离开这片赛场。面对迎面而来的斯洛伐克主帅魏斯,他甩了甩肩膀,拒绝了对方的握手致意。“意大利最后的王牌都上了,可惜还没用。”在里皮换上皮尔洛后,有人这样感叹。不过马上被人讽刺地回应道:“王牌?意大利的王牌都在家里看电视呢。 ”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