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意大利负斯洛伐克出局 巴拉圭战平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05

  本报讯 (记者 傅春扬)尽管在比赛最后时刻连扳两球,但这依然不能阻止意大利队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比3不敌斯洛伐克后,意大利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四次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同时,这也是意大利队作为卫冕冠军第二次在小组赛出局。上一次则要追溯到遥远的1950年。

  小组赛前两战,意大利以1比1分别战平了巴拉圭和新西兰队。如果战平南美劲旅巴拉圭队的结果还能让人接受的话,那么第二场战平新西兰则多少让人感到了卫冕冠军的英雄迟暮。而这场平局也让意大利的出线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指望新西兰“帮忙”击败巴拉圭,看上去有些天方夜谭。卫冕冠军要做的就是自己击败斯洛伐克。但比赛开始后,反倒是斯洛伐克队对胜利的欲望更加强烈,东欧人也需要一场胜利确保自己的出线。

  果然,斯洛伐克人率先进球了。维特克在第25分钟禁区线上的倒地右脚扫射让意大利门将马凯蒂鞭长莫及。而此时,巴拉圭和新西兰的比分还是0比0。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出线的将是巴拉圭和斯洛伐克。

  被逼到了悬崖边的意大利终于开始警醒。下半场,里皮先后换上马乔、夸利亚雷。然而改写比分的依然是斯洛伐克人,维特克的抢射不但让自己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更帮助斯洛伐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球。

  里皮此时才想起了皮尔洛。在换上皮尔洛后,意大利杂乱的进攻开始变得有序。夸利亚雷低射被封出,迪纳塔莱左侧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入网,1比2!另一片场地,巴拉圭尽管占据绝对优势,但0比0的比分还在继续。这也意味着,意大利只要再获得一个进球扳平比分,就将获得出线。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

  进球真到来了。这一次又是斯洛伐克人。刚出场的科普内克在第89分钟的挑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尽管在伤停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又为意大利扳回一分,尽管来自英格兰的裁判员韦伯给了卫冕冠军长达5分钟的补时,但卫冕冠军出局的事实已无从更改!

  另一场比赛,巴拉圭也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样,巴拉圭积5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携手斯洛伐克携手晋级16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