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2-3斯洛伐克 上届冠亚军齐出局创屈辱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08:10

  意大利出局了!上届世界冠军意大利回家了!在昨晚进行的意大利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意大利以2:3不敌斯洛伐克队。这样,意大利队就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再加上此前法国队的出局,上届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全部出局,这也创造了世界杯的一个新纪录。

  比赛开始后,斯洛伐克人抢占了先机,从而让意大利人陷入苦局——第25分钟,斯洛伐克人就率先破门:德罗西在后场无人紧逼的情况下传球被库兹卡抢断并直传,维特克在禁区线上倒地右脚扫射得手。上半场结束,斯洛伐克人以1:0领先。

  下半场,意大利人开始追赶,但却屡屡错失良机,反倒让斯洛伐克在第73分钟扩大比分。此后,意大利人并没有放弃,并在第82分钟由迪纳塔莱扳回一球。

  第85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而在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科普内克高速插入禁区,抢在马尔凯蒂出击之前距门9米处右脚尖挑射入远角,3:1,意大利人十分被动。但他们并没有绝望——补时进入第2分钟,德罗西射门被挡后铲给夸利亚雷拉,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4米处右脚巧妙搓射挂左上角入网,2:3。但随着补时第5分钟,佩佩后点射门打在边网上而再次错失良机之后,意大利人已无法改变失败并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