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博阿滕兄弟分别代表德加 同场竞技世界杯头一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8:06

  世界杯举办80年来,首次出现兄弟俩各为其主的奇观。

  昨日,德国同加纳的比赛中,两队各自有一个博阿滕,如果你不是球迷,肯定会为此感到纳闷。

  同父异母

  其实,您不必纳闷,他们就是兄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加纳队的23号叫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德国队的叫热罗姆·博阿滕,加纳队的那个年长是哥哥。

  老博阿滕是加纳人,移民德国先后和两个德国女人结婚,也分别生了两个儿子,也就是我们的主人公凯文和热罗姆。在球迷老爸的耳濡目染下,两兄弟先后走上了足球道路。两人均是在柏林赫塔队起家,并且双双入选了德国U21青年队。可是他们的选择出现了变化。踢后腰的凯文脾气比较暴躁,喜欢出风头,而热尔姆则非常沉稳。爱出风头的凯文在入选德国国青队后,和主教练埃尔茨发生了冲突,当时正赶上加纳队招兵买马,身为加纳后裔的凯文在2009年6月宣布加盟加纳队。而转会到汉堡队的热尔姆却并没有跟哥哥学,凭借在汉堡队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德国国家队23人名单,并在昨天完成了世界杯处子秀。

  赛后拥抱

  也不知道是战术安排还是刻意回避,凯文主要攻德国队右侧一带,而热罗姆负责的是左路防守,两人碰面的机会有,但彼此真刀真枪交锋的一对一时候几乎没有,大多数场景是没到跟前就已经把球传走,顶多在互相卡位时有过挤撞。凯文因为在足总杯决赛时踢伤巴拉克,引发德国队上下批评声,赛前也有一些人等着看热闹,但德国队员倒是比较友好,并没有对凯文做什么报复动作,弟弟更加不会。这场兄弟之争,尽管创造了让人匪夷所思的历史,直到第73分钟勒夫用扬森换下热罗姆,结束了这场兄弟会。当比赛结束时,凯文到了德国队替补席找到了弟弟两人拥抱在一起,这是兄弟情的一种体现。

  2010年米利托兄弟在欧冠中实现了对决,如果博阿滕兄弟又创造了一段历史。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