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北京晚报:不爱巴西不够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6:23

  昨天有女友前来慰问我这个每天上早班的同志,抬眼一看就有惊艳之感:一身黄绿元素,连脸上的化妆都是黄绿二色加点香槟光泽。很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要选择这两个亚洲女孩不太适合的颜色,人家说了:你看球吗?巴西是冠军大热,当然要追一下时尚啦,你不够潮了。

  真的吗?小组赛还没有结束,已经有这么多铁杆认定巴西能拿冠军了吗?看了看各方评论,似乎还真是如此。郝海东和沈祥福在文章里大赞巴西的技术流;即便将逢葡巴大战的C·罗也在很长他人志气地说,巴西是夺冠热门球队;即使主教练邓加辱骂媒体是“畜生”,巴西队的训练依然能够吸引大批“畜生”(中国记者不在此列)……或者是因为,这次世界杯可以选择热爱的队伍有限,法国出局,意大利出局,英格兰状态一塌糊涂,德国男人帅但不够热情,葡萄牙人太欺负朝鲜激起众怒,剩下的能够充当偶像的球队可就不多了。

  尽管我是不喜欢这么早就锁定支持的目标,万一最终不如人愿得多伤心啊。不过长兔牙的罗纳尔多在围脖(微博)里说:“我坚信阿根廷和巴西只会在决赛相遇,那么这将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阿根廷PK巴西,这个前景倒颇让人向往,一场华丽对决,让人目眩神迷,那是可以预期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