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斯洛伐克晋级16强 全国媒体因球队小组出线欢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15:56

     新华社布拉格6月24日体育专电 布拉迪斯拉发消息,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末战力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之后,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成功晋级16强。

    在独立后首次世界杯之旅就从小组出线使得斯洛伐克媒体对斯洛伐克队大加赞赏。斯洛伐克《我们是》日报在其官方网站上称:“我们战胜了意大利队!我们进入了16强!”

    《真理报》则称:“这简直太奇妙了。斯洛伐克队打败了世界冠军!”斯洛伐克最受关注的门户网站Topky.sk的头条标题为“斯洛伐克队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之后晋级”。

    斯洛伐克队在F组第三轮的一场荡气回肠的决战中3:2力克意大利队,将后者踢出了世界杯,也使本队闯入16强。此前两战只积1分的斯洛伐克队凭借这场胜利,与积5分的巴拉圭队携手出线,这对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小国球队简直是奇迹。(完)2010/06/25 15: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