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橙衣避免两年前悲剧重演 罗本上场18分钟找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5:07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今晨荷兰队与喀麦隆队一战已经无关出线和出局,但对于目标不仅停留在小组晋级的“橙衣军团”而言,这场比赛依然有意义:一,延续主力阵容不错的状态和士气;二,帮伤愈的“小飞侠”找一找状态,为淘汰赛厉兵秣马。

  两年前的欧锦赛,前两场势不可挡大胜世界杯冠亚军的荷兰队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大幅调整阵容,破坏了球队的节奏,淘汰赛第一轮就惨遭俄罗斯队淘汰。而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第三场,除了避免两年前的悲剧,他们还有着额外的动力,因为昨晚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拿到F组第二,这样如果能获得本组第一,那么荷兰队将在1/8决赛中对阵斯洛伐克队,晋级八强希望大增。还有一点,小组第一将意味着他们此后直到决赛之前的比赛都在低海拔场地比赛,那将让叫苦不迭的球员们最终解脱。

  当然,范马尔维克还是要为更为残酷的淘汰赛考虑,因此他用亨特拉尔替下范佩西、埃利亚替下库伊特。此外,他在第72分钟遣上了伤愈的“小飞侠”罗本,希望他能利用这18分钟找一找状态。起初,罗本并不敢与对手进行强对抗,但耐不住寂寞的“小飞侠”还是在第83分钟轰出了一脚远射,就是这一脚正中门柱,亨特拉尔跟上补射锁定胜局。

  保持了球队的稳定性,罗本也成功找到了状态。赛后罗本依然低调地表示:“我们还没到哪儿,首先我们要通过1/8决赛。”罗本的低调是有道理的,因为“橙衣军团”极有可能在1/4决赛中碰到强大的巴西队,那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