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奇拉维特:巴拉圭可抗衡巴西阿根廷 我想做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9:25

  你不可能不知道奇拉维特,但你也不可能知道奇拉维特的一切,只因为他确实是个“奇”人,神奇得超乎你的想象力。当年作为叱咤风云的门将时如此,而现在面对我们的奇拉维特,更是如此。

  和蔼,是晨报记者向奇拉维特约专访时的第一感觉,和蔼得让人简直没法跟他球场上的火爆形象联系起来。当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后,奇拉维特翘起了大拇指,他说他喜欢中国,并且开始热情地称呼我为“Amigo(朋友)”。但随着采访的深入,那个熟悉的奇拉维特又回来了,依然狂人狂语,依然舍我其谁——直到现在,他仍然坚信 “世上从此再无第二个奇拉维特”;坚信1998年巴拉圭与法国一役假如坚持到点球大战,历史必将改写,因为巴拉圭拥有双手遮天的奇拉维特。

  他曾是个传奇的门将,前无古人,暂时也看不见来者,他甚至还曾是巴拉圭总统候选人。而现在的他,身份同样神奇。这位世界杯的客串解说嘉宾,目前在阿根廷拥有一家利用海藻炼制生物柴油的公司,同时还在巴拉圭国内拥有一个眼科诊所。但是他还有新的目标,“四年后,我想成为巴拉圭队征战巴西世界杯的主教练! ”——专访临近结束,奇拉维特亲口对晨报记者这样表示。

  希望下届世界杯看到中国队

  记者:你好,奇拉维特先生,你现在看起来特别和蔼,这与你以前在球场上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一位充满个性的门将。

  奇拉维特:首先我要表达的是,在这儿接受你的采访,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能和来自中国的朋友在一起。以前我站在球场上,当然会和现在完全不同,因为比赛中我不可能和每个对手都成为朋友,我必须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比赛,而门将作为后防线的最后一关,就必须更加小心。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的舞台上,我必须以战斗的心情投入比赛;而现在能近距离地和中国的朋友站在一起,我感到很高兴,所以你觉得我的形象变了。也许下一届巴西世界杯上,我们能看到中国队的影子。

  记者:谢谢!希望中国队能有这样的运气,同样也祝福巴拉圭队。

  奇拉维特:巴拉圭队的情况很不错,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时他们就表现得很好,并且现在离小组出线已经非常接近。最后一场对新西兰的比赛将是关键(注:采访时,巴拉圭与新西兰比赛还未开打)。最重要的是,巴拉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仅防守稳固,更拥有强大的锋线,如果再加上一点运气的垂青,巴拉圭队在世界杯上可以扮演更好的角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