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博阿滕兄弟只握手不拥抱 赛前奏国歌两人都不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08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约翰内斯堡报道

  又一出兄弟对话,在南非世界杯上演。洪都拉斯三兄弟已经有两人同时上场,昨天,德国和加纳的博阿滕兄弟则是同室操戈。

  勒夫的临阵换将起到了决定作用。前两场比赛,20号热罗姆·博阿滕一分钟也没上场,对加纳的比赛,他取代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巴德施图贝尔出任主力左后卫。

  热罗姆·博阿滕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在英超朴茨茅斯效力,也是加纳队的主力前腰,他就是著名的大博阿滕:凯文·普林斯·博阿滕。

  普林斯·博阿滕参加了加纳队的前两场比赛,不过他更出名的是在足总杯决赛中踢伤了巴拉克,导致后者缺席南非世界杯。这名“德国公敌”随后被德国足协投诉,直到5月底才宣布他可以出战。

  德国媒体赛前大肆渲染博阿滕兄弟的话题,指出兄弟之间已为巴拉克事件反目,形同陌路。加纳队主教练拉杰瓦奇则严厉抨击了这种报道,他呼吁全非洲都要支持加纳,支持大博阿滕。

  普林斯和热罗姆的父亲来自加纳,母亲都是德国人。兄弟俩生长在柏林,都入选过柏林赫塔的集训营,一起进入德国青年队,普林斯还是德国U21队的主力。直到去年,普林斯才转投加纳队。

  昨天,他们的父亲坐在足球城市球场的看台上,目睹了兄弟之间的对抗,以及赛后的携手出线、皆大欢喜。赛前,现场广播念到大博阿滕的名字时,德国球迷一片嘘声。赛中,只要大博阿滕触球,也必然引来嘘声。

   赛前奏国歌时,兄弟俩都没张嘴;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时,两人也只是正常握手,没有拥抱;比赛中两人位置没有对上,鲜有交流。相比之下,普林斯比热罗姆有更多表现机会,勒夫在第73分钟用扬森把热罗姆换下。

  终场哨响,普林斯对没有击败德国有些失望,赛前他曾说只要淘汰德国,就当场跳舞,让德国国家队后悔。热罗姆则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早早地进入了休息室,的确更像一个乖孩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