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哈维:还有五场就夺冠 局面很积极我们不是懦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4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比0击败洪都拉斯让西班牙面临的危机得到了缓解。但警报还没有完全解除,想要从小组中出线,斗牛士军团就必须击败贝尔萨执教的智利才行。但在这场关键战役打响前,博斯克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影响了他的排兵布阵,这对西班牙人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问题出在后防线上。在对智利的比赛中,右后卫拉莫斯肋骨受伤,这名皇马球员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并继续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在该场比赛第77分钟,拉莫斯感觉受伤部位有些不适,为了保险起见,博斯克立即用阿贝罗亚将他换下。赛后拉莫斯依旧坚称自己没有问题,“下场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不影响继续参赛。但在周三的训练中,人们却没有看到拉莫斯的身影,周四皇马球员虽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他的身体情况究竟如何依旧是个问号。

  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博斯克用同样来自皇马的阿贝罗亚换下了拉莫斯,如果后者被确诊无法参加对智利的比赛,阿贝罗亚将作为首发右后卫出场。阿贝罗亚上赛季在皇马表现上佳,这名球员攻守平衡,值得信赖,由他取代拉莫斯不会让人放心不下。但问题的关键是博斯克原本打算让阿贝罗亚出任首发左后卫,取代老将卡普德维拉。

  但拉莫斯的受伤打乱了博斯克的部署,主教练只能焦急地等待最终伤情报告。不过在中场,伊涅斯塔已经基本确定可以在对智利的比赛中复出,多少让博斯克感觉安心了些。“我现在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我希望能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帮助球队。”伊涅斯塔信心十足地表示,“当然,谁上主教练说了算,我随时都听从调遣。”

  不过这一切在中场核心哈维眼里都不是问题,巴萨中场现在只惦记着夺冠:“现在我们还有五场比赛便可以赢得世界杯,局面是很积极的。贝尔萨说他希望赢得比赛,这真是太棒了,谁也不是懦夫。”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