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被美国绝杀之后 女记者竟然怒扇球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5日06:27

  【深圳商报比勒陀利亚6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张 蕾)女记者哈里米,昨晚成了美国对阿尔及利亚比赛后的新闻人物。因为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她与阿尔及利亚队10号萨伊费打起来了,这场“性别大战”的起因据说是因为哈里米之前的一篇文章令萨伊费十分恼火,但所有人看到的却是萨伊费挨了哈里米一记响亮的耳光。

  阿尔及利亚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美国队绝杀,3战积1分小组未能出线,甚至没有获得一个进球。球员们在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心情都显得不太好,只有萨伊费还有聊天的心情,看见一个相识的记者,他还主动上前击掌与对方攀谈,这个时候哈里米走了过来。没有任何征兆,两个人突然推搡了起来,只见哈里米挥手给了萨伊费狠狠一记耳光。萨伊费捂着下巴,牙齿好像已经出了血;哈里米也捂着自己的脸向萨伊费大声咆哮:“你要干什么,你这个家伙!”萨伊费想要冲过来,但被工作人员拦住,情急之下萨伊费把手上的矿泉水瓶向哈里米扔了过去。

  “是你先打我的,是你!”这个时候哈里米提高了自己的声音,继续大声地喊叫着。萨伊费终于被工作人员劝开,悻悻地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问哈里米。哈里米说:“我不知道,我去采访,他就推我,是他先打的我!”“你们之前认识吗?”哈里米点了点头。原来哈里米是阿尔及利亚一家报纸的记者,和阿尔及利亚队的球员都很熟悉,此后她还采访了不少球员和教练,当然少不了向他们抱怨萨伊费的“罪行”:“我会把这一切告诉国际足联的,这事不能就这样完了!”

  知情者透露说,哈里米之前在一片文章中批评了萨伊费,结果阿尔及利亚10号怀恨在心。萨伊费是2007年和2008年的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此前代表国家队打进了18个球,是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六的射手。可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他只露了两次面,第一场10分钟,第三场只有5分钟,在阿尔及利亚队小组赛出局的时候碰到他最讨厌的哈里米,情绪突然失控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