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因斯:荷兰小组赛令人信服 日本后防线过于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5日05: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6月24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E组的两场比赛今晚同时进行,结果荷兰以2-1战胜喀麦隆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中只需打平即可晋级的日本队以3-1战胜丹麦,以小组第二出线。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担任了本场比赛的点评嘉宾,大赞荷兰队表现优异,而日本队的防守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荷兰比赛令人信服

  在今晚的比赛中,荷兰依旧没有保存实力,狂轰滥炸逼得喀麦隆积极防守,非洲雄鹰城门两度失守,但是他们通过点球挽回颜面,虽然三战皆负,但是最后一站打出了气势。对于荷兰队的小组赛表现,因斯十分激动:“我很喜欢荷兰的快速进攻,令人赏心悦目。毫无疑问,这是令人感到激动的。荷兰三战全胜,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觉得他们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比赛。”

  不过,因斯提醒荷兰将士,虽然小组赛打得顺利,但是淘汰赛必将艰苦。 “一场艰苦的旅程即将开始。”他说。 日本后防过于强大

  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利用两个任意球破门让丹麦队提前告别了争夺,而他们在后防上的表现更是令因斯叹为观止。

  “日本队的进攻在本次赛会上称不上最好的,但是他们的后防线肯定是一流的。”因斯说,“他们的守门员在扑住点球的那一刻也证明了他们的防线是牢固的,尽管还是被丹麦队补进,不过无关大局。”

  当然,因斯对于北欧球队报以遗憾。“丹麦队错过了好几次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他们应该能进更多的球,如果能进球,可能现在的局面就不是1-3。” (来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