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三大社:罗本成荷兰最大喜讯 斯洛伐克难阻橙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5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迎来第3轮较量。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荷兰2比1战胜喀麦隆,橙衣军团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小组赛三战全胜。范佩西打破僵局,埃托奥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罗本帮助亨特拉尔攻入制胜球。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范佩西进球罗本复出 荷兰2-1喀麦隆

  今天的比赛对于荷兰队来说,胜利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胜利的过程。两大锋线杀手范佩西和亨特拉尔都有进球入账,球队的最关键人物罗本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对于范马尔维克来说,没有比这再美妙的事情了。

  与喀麦隆的比赛对于荷兰队来说没有思想上的压力存在,由于提前一轮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荷兰队的心态比较轻松。对手喀麦隆虽然实力不及荷兰,但由于已经提前出局,两队在比赛中还是奉献了比较好看的攻势足球。

  路透社:荷兰全胜战绩出线

  3连胜的战绩让荷兰队越来越具有冠军相,拿下喀麦隆之后,范马尔维克的球队可以开始准备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今天罗本的复出是荷兰队最大的看点,虽然上场之后短短不到20分钟,小飞侠还是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罗本的每一次拿球和传切都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而他在82分钟势不可挡的突破射门更是为亨特拉尔创造了绝杀对手的机会。小组赛过后,荷兰队下一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射手状态正佳,绝对核心复出,荷兰人有理由自信他们能顺利过关。

  法新社:荷兰2-1喀麦隆 约战斯洛伐克

  荷兰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比赛仍然获得了胜利,2-1战胜喀麦隆之后,橙衣军团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16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卫冕冠军意大利的斯洛伐克。

  本场比赛双方在进攻中的表现都很放松,荷兰队整体实力还是略占上风。本届杯赛以来,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本场比赛范佩西的进球有助于他缓解压力。荷兰队在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罗本的复出,上场后的罗本便充满了威胁,亨特拉尔的进球就要感谢罗本的犀利突破射门。罗本的状态让范马尔维克非常的高兴,下一轮荷兰将要面对的是淘汰了意大利的斯洛伐克。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