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F组综述:巴拉圭强势 卫冕冠军出局爆最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5日05:46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队遭到淘汰,是本小组最大的新闻也是最大的冷门。老态龙钟的意大利开赛前就不被很多人看好,而最终小组垫底的命运虽然有些偶然却是对其小组前两场不胜的惩罚。本小组中斯洛伐克成为终结意大利的“凶手”。在其第一次世界杯闯荡中,昂首出线。最让人惊叹的还是新西兰,这支小组的陪衬者,却最终保持不败,羞煞意大利人。当然最应该夸奖的是南美的巴拉圭人,他们才是本小组最像种子的球队,小组第一的身份也为南美续写南美强势。

  第一轮 卫冕冠军逼和巴拉圭 新西兰终场绝杀成和局

  卫冕冠军的登场原本应气势十足,但不以攻击力见长的巴拉圭却反客为主已经说明了意大利队的问题。球员老化的意大利想用经验与对手周旋,但最终迎接他们的却是开赛第39分钟巴拉圭人取得领先,意大利中卫基耶利尼背后对巴尔德斯犯规,托雷斯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卡纳瓦罗受对方压制起跳不够,阿尔卡拉斯在德罗西身前距门7米处甩头顶进右下角。而中场休息,意大利队遭到了本届世界杯继皮尔洛受伤之后另一个打击,主力门将布冯因伤下场。尽管如此,在下半时疯狂的反扑中终于还是收到成效,全场比赛第63分钟,亚昆塔左路传佩佩,球中途被后卫挡出底线,佩佩左侧开出角球,门将比利亚尔出击却没有击到球,德罗西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半凌空推进空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最终卫冕冠军的起步在踉踉跄跄中拿得1分。

组图:巴拉圭获小组第一出线 巴尔德斯裸身庆祝

  斯洛伐克人对于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雄心勃勃,因为对手新西兰在1982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时三战皆负,成为各队取分对象,而这次也仅仅是依靠澳大利亚人转投亚洲的的机会,才通过附加赛艰难取得出线权。而开场之后斯洛伐克就采取了大举进攻,但在新西兰人严防死守之下,直到下半时第五分钟采取的入球。谢斯塔克与小魏斯连续配合后右路传中越过里德头顶,维特克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1-0。正当众人以为此比分将保持到终场结束之时,奇迹却突然发生。补时第3分钟,新西兰队斯梅尔茨左路护球转身右脚起球,里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进右下角,终场前新西兰人绝杀,双方1-1握手言和,这也是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取得的第一个积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