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葡巴演无聊大戏 出线如梦科特迪瓦难追9球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5:25

  葡萄牙 VS 巴西

  葡萄牙上轮7比0大胜朝鲜后,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本场面对巴西,恐怕是一场非常无聊的强强对话。葡萄牙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击败对手去争夺小组第一。两战全胜的巴西也不会死拼,那只是平白消耗能量。拿到1分,顺顺利利出线,对志在夺冠的巴西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卡卡停赛对巴西来说没有多少影响,邓加正好让巴普蒂斯塔上去活动活动。邓加许诺此役会遣上主力,而葡萄牙阵中也拥有很多巴西人,因此这场球堪称内部交流,相信双方会心照不宣——巴西以不败战绩保住小组第一,葡萄牙则紧随其后出线。

  朝鲜 VS 科特迪瓦

  朝鲜队提前出局,科特迪瓦实际上也失去了希望。他们想要出线,不但需要自己击败朝鲜、巴西击败葡萄牙,还要拉平9个净胜球的差距,这无异于痴人说梦。

  与巴葡一战相同,这场比赛同样无关痛痒。朝鲜上轮大败于葡萄牙,他们会力争踢好最后一场,挽回一些名誉。科特迪瓦本来志在前四,输给巴西令他们士气大损,球员们只想赶紧休假,忘记世界杯的伤痛。两军相遇勇者胜,缺少战意的科特迪瓦很可能拿不到3分,倒是朝鲜有望打出好球,为自己的南非之旅谢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