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赛后爆冲突 球员大战记者双方均受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4:45

  “嘭! ”一个矿泉水瓶重重地砸在了地上,这不是球迷在看台上向球场抛掷杂物,这件事情发生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结束后的混合采访区!世界杯罕见的一幕发生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阿尔及利亚10号萨伊费正在大战该国女记者哈里米,双方脸上均带了伤!

  阿尔及利亚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美国队绝杀,不仅3战积1分未能小组出线,而且也没有获得一个进球。球员们在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心情都显得不太好,每个人都想快点走过通道,实在没办法被拦下的,也只是简单地说上几句。倒是萨伊费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看见一个认识的记者,主动上前击掌,两人还聊了会天。没走几步,萨伊费又看见个认识的记者,两人正在交谈,就在这个时候,哈里米走了过去……

  没有人看到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萨伊费与哈里米引起大家注意的时候,两人已经互相推搡起来。萨伊费捂着自己的下巴,牙齿出了血,而哈里米也捂着自己的脸,向萨伊费咆哮起来:“你要干什么,你这个家伙! ”萨伊费想要冲过来,被工作人员拦住,情急之下萨伊费把手上的矿泉水瓶,向哈里米扔了过去。瓶子没有砸到哈里米,但却引起了更多记者的注意。

  “是你先打我的,是你!”这个时候哈里米提高了自己的声音,大声地喊叫着。过了大约两分钟,萨伊费终于被工作人员劝走,离开了混合采访区。虽然我就在两人的身边,但由于事情发生的太快,我只能第一时间问哈里米:“到底发生了什么? ”哈里米捂着自己的脸说:“我不知道,我去采访,他就推我,是他先打的我! ”“你们之前认识吗? ”“认识的。 ”

  哈里米是阿尔及利亚国内一家报纸的记者,和阿尔及利亚队员都很熟,此后她还采访了不少球员和教练,当然少不了向他们抱怨萨伊费的“罪行”。随后哈里米成为了混合区的焦点,不少记者都围着她采访。现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安慰哈里米,但哈里米似乎不肯罢休:“我会把这一切告诉国际足联的,这事不能就这样完。 ”

  不知道两人以前是否就有恩怨,但有消息称,哈里米的一段报道曾令萨伊费十分不满。

  晨报南非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