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陆幽:为意大利而遗憾 里皮很伟大没有对我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5日0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4日报道)三场比赛,2平1负丢5球,排名小组最后一名,上届冠军意大利队就这样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了。在他们即将离开南非的时候,曾经被媒体炒作,在新闻发布会上“惹恼”里皮的央视女记者陆幽告诉搜狐体育,在她眼中,里皮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们的出局同样令她感到遗憾。

  在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之前,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陆幽曾向里皮提问,意大利队在预选赛中总共丢了7个球,球队的后防线是不是变得虚弱了?里皮似乎对这样的问题显得有点儿过敏,他回答说要想知道防线是否虚弱,要等到本届世界杯之后再说。除此之外,里皮还抱怨陆幽不懂球。这就是国内媒体曾经热炒的“央视女记者惹恼里皮”。>>贺炜微博:日本新领袖神似皮尔洛

  现如今,属于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他们在3场比赛里又丢了5个球,尤其是最后一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更是一口气丢了3个。对于意大利队的出局,陆幽告诉搜狐体育:“这是一个突发事件,意大利在这样的一个小组出局,可以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在看比赛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变天了’,就像南非的天气一样难以预测。我想过他们也许不会走得太远,但我从没有质疑过他们的能力,更没想到在小组赛阶段他们就出局了,真的感到非常遗憾。”

  对于“银狐”里皮,陆幽用了“伟大”这个词,“我曾经经历过德国世界杯,亲眼见证里皮将意大利队带上世界巅峰,他太伟大了。现在他出局了,我感到很难过,但即使是这样我依然支持他。我当初的提问本身只是质疑他们的防守,作为记者,我只是要求一个答案,对于教练来说,这个答案可能是真实的,也可能是敷衍,但重要的是他要在比赛场上找到他自己的答案,可惜现在看来他并没有找到。”>>刘建宏微博:老迈的意大利,昏庸的里皮

  提起曾经被炒作的“惹恼里皮”事件,陆幽依然显得非常气愤,“我知道网络上在恶炒这个事情,有人说我惹恼了里皮,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他发飙了。我只是在正常地、专业地提问,却被某门户网站故意歪曲了,他们故意放大了一个女记者的提问,这在我看来就是一个玩笑,一种网络暴力,世界杯有这么多精彩的比赛,但这样的炒作却是在娱乐世界杯。最先炒作的某门户网站实在太搞笑了,把一个女记者置于这样的风口浪尖,确实可以提高点击率,但背后是否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意图,我就不清楚了。”

  相关链接:

    ·陆幽独家回应怒斥门 里皮气度有限同行恶意炒作

    ·央视女记者陆幽提问惹恼里皮 斥中国记者不懂球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