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时代商报:美英“NOBODY”玩的就是心跳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25日02:12

  如果说在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斯洛文尼亚人也高喊着“打平就出线”的口号来给自己打气的话,那么前天晚上的结果也就见怪不怪了!

  打平能不能出线?这该问问中国队。历史上无数次“打平就出线”,可中国队愣是平不了。斯洛文尼亚人要想知道究竟是为啥,可以查查中国队的各种分析文献,心理的、生理的、智力的、情商的、西医的、中医的、交法的、治安的……

  英格兰算是“死里逃生”了,那么美国呢?美国是“升了仙”。最后时刻进球,而且还是在英格兰比赛结束后的几秒钟里,太“暧昧瑞肯”了,太“NBA”了,最后一秒定输赢,玩儿的就是心跳!显然,美国人拿“普天同庆”当“斯伯丁”了。可是人们奇怪,他们哪来的那么好的心理素质呢?类似那最后一脚的进攻,曾在之前的90分钟里频频出现过,怎么就能被这“最后一脚”给定了乾坤呢?有人忙不迭地出来透露“内幕”,说这才是做假球的高手!

  假球?别逗了!照这么个踢法儿,开盘庄家还不得吓尿裤子?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场比赛一定得记录到世界杯的史册里,因为这太像被降低了好几个难度的“实况足球”单机游戏了,想咋踢就咋踢,想啥时候进就啥时候进,一点儿没含糊!要不,就是阿尔及利亚人也被法国人的衰运给传染了?以前人家是“法属”。

  您不知道,搁办公室里,就我是英格兰的球迷,老遭别人抢白,就好像我娶了个不着调的媳妇似的,没少遭别人笑话。“不着调”的英格兰终于找到了点感觉,卡佩罗的战术终于有点英伦风骨了。约翰逊和阿什利科尔的插上助攻,米尔纳的边路下底传中,这看着让人舒服,尽管火力还是不够,但枪口终于找准了方向——谢天谢地——是别人的“脑袋”,不是自己的!传接球的质量迅速提升,中场的拦截有了起色,虽然中后卫还是经常把我吓出一身冷汗,但整体感觉还是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不要指责鲁尼。习惯了单箭头的他,显然已经尽力了。其实,也没有必要指责卡佩罗为啥非要拧着鲁尼的性子,要知道,鲁尼的身价早就到世界一流,但为啥他没法和c罗和梅西并肩呢?只会射门,最多是个猛男,会传会射才是将才!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就这样,英格兰的回勇,美国人的魔术,让本来有把握晋级的斯洛文尼亚和充满信心的阿尔及利亚赶回了老家。如果这是部电影的话,英格兰是最佳主角,美国是最佳配角。

  那么其他人呢?就当是客串了一把!足球不仅仅是体力和技术的较量,更是演技的比拼。这点上,美英真的是合伙欺负人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