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全场紧逼英格兰最大利器 鲁尼缺少进球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4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3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4比赛日开战,C组的英格兰以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贺炜认为英格兰获胜的最大原因是全场紧逼,让对手极不适应。

  本场比赛卡佩罗更换了部分主力,尤其是迪福打进了制胜一球。贺炜说,“今天卡佩罗用两个速度比较快,灵巧的前锋,双铁腰加上两个边路,这有着卡佩罗深深烙印的战术,以前在俱乐部,他的这套体系非常固定。但今天没采取高中锋,而是采用迪福和鲁尼首发,在关键战中做出了变化。”贺炜认为迪福或许凭借此役坐稳英格兰国家队首发的位置,“或许这是以后英格兰的阵容,之前两场赫斯基和克劳奇进攻表现不太好,不是个人的问题,是进攻方式的问题。”

  本场比赛英格兰配合得更为流畅,贺炜认为英格兰的全场紧逼让对手很不适应,“英格兰给他们的空间太少了,他们不适应在场上压迫时间和空间的踢法,在和英超或者和英格兰对抗时,对手都能感受到压迫感,给你拿球、转身和思考的时间非常少,这是英格兰最大最厉害的武器。”

  贺炜最终在谈到比赛时说,“生死大战双方压力都很大,这是英格兰踢得最流畅的半场,对手不太适应英格兰的全场紧逼。英格兰打得领先后打得非常细致,中场也打活了,灵感犹如泉涌。鲁尼今天很努力,但没有进球的运气。”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