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一场闷平捡到小组头名 狂射17脚无一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0:30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队0-0战平新西兰,成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本场比赛,巴拉圭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因为战术保守和运气不佳,遗憾未能进球。

  今天的比赛,巴拉圭队只要不输给对手,就将铁定晋级十六强,而此前两战全平的新西兰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也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实力上占据优势的巴拉圭基本完全控制了局势,但由于采取了立足不败的保守战术,他们也没有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

  在全场射门比上,巴拉圭队获得了17次射门机会,而新西兰队只有区区四次。在17次射门机会里,他们有12次射偏,而新西兰则全部没能打入门框范围以内。不过巴拉圭也主要以远射威胁对手球门,在门前创造的绝对机会也不多。

  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也获得了58%的控球率,超过对手的42%,在角球上,巴拉圭也获得了两个,而对手则一个没有。不过新西兰球员出现了两次越位,而巴拉圭则没有越位。

  在全场跑动长度方面,巴拉圭以102550米超过了新西兰的97495米不少,对手的19次犯规也远远超过了巴拉圭的13次。不过在黄牌上,巴拉圭获得了两张黄牌,新西兰队只有一张。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