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孙葆洁:塞尔维亚应获点球 美国19分钟就该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4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南非世界杯将展开第14个比赛日的激战,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可能会影响出线形势的判罚,例如澳大利亚队卡希尔逃过的禁区内手球,例如美国队开场第19分钟被判无效的进球。在新的比赛日即将开始之际,中国金哨孙葆洁对前一天的焦点判罚进行了点评。

  在D组同时开始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在第60分钟攻破了加纳队的大门,另一块场地上,84分钟内澳大利亚队2-1领先塞尔维亚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塞尔维亚只要再进一个球,就能挤掉加纳晋级16强。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约万诺维奇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后点头球攻门,球击中了防守队员卡希尔扬起的手臂,主裁判对此未予理睬,塞尔维亚队员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很显然,如果他们得到点球,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对于这次判罚,孙葆洁说:“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确实有手触球的现象,但是裁判当时的位置在球员背后,看不到前面发生了什么,只是认为这个防守队员在背向的情况下是被迫手球了。但是从前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其实这是一个故意手球,应该判罚点球,只可惜裁判员不可能选择那个位置。”

  在C组的生死决战中,英格兰战胜了斯洛文尼亚,如果美国最终与阿尔及利亚打平,那么出现将是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但只要美国取胜,他们就将跃居小组第一,挤掉斯洛文尼亚。也就是说,如果美国进球较早,会极大地影响另一场比赛,但结果当斯洛文尼亚队员已经准备庆祝出线的时候,美国队在第90分钟突然绝杀对手。实际上,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美国队就取得了进球,当时美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混战,布拉德利倒地后将球奋力捅出,戈麦斯的劲射被门将姆布勒希扑出,戈麦斯将球再次扫向门前,邓普西垫射得分,可惜随后边裁举旗认为此球越位。

  孙葆洁分析说:“我们现在通过技术手段回放这一段,会看到在触球一瞬间,邓普西与防守队员处在一条直线上,没有越位,实际上这是一个好球。”尽管如此,孙葆洁还是对裁判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但是作为助理裁判员,很难观察得那么准确,可能看到邓普西补射一瞬间的位置,认为越位了,但这个球确实是一个误判。”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