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世界杯参赛史色彩斑斓 3分出线就能夺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9:38

  开始算术,分析最后一战的所有可能性——意大利还有50%出线几率,22%的小组第一几率。意大利人不管球踢得如何,算术总是很优秀,但算出来能起到什么效果,或许是对小组最强者心里祈求一点恩惠吧。

  两年前欧锦赛,一负一平的蓝衫军团第三战赛前做足功课拉拢与巴斯滕关系,生怕荷兰放水罗马尼亚赢球,结果荷兰给面子三连胜,意大利自己也算争气完胜法国出线。这次他们同样寄希望于最强的巴拉圭别放松,这样不会赢球的意大利和斯洛伐克打平就能出线了。

  将命运锁在别人的手里,自己加以配合,似乎是意大利人一贯的手法。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1982年和1994年两届是成功典范,1982年小组赛三连平和喀麦隆战绩完全相同,净胜球同为零,意大利比非洲人多进1球排在第二和波兰一道出线,然后半决赛赢了波兰,最终收获冠军;1994年小组赛4支球队同为4分,靠错综复杂的净胜球、进球数、相互关系算下来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接下来巴乔一路力挽狂澜,最终决赛点球负于巴西。1996年和2004年欧锦赛不成功,佐拉射飞点球0比0平了无心恋战的德国,捷克3比3俄罗斯后进球和相互关系都优于意大利,蓝军出局;2004年积5分却被北欧人算计,以进球数劣势被淘汰。

  意大利的历史色彩斑斓,3分出线最后夺冠,4分出线拿亚军,5分却没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