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媒体信心爆棚 “太极虎”刚出线就惦记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3:30

  “太极虎”韩国队昨天凌晨小组出线,引起了巨大轰动。

  这是韩国在非本土的世界杯上首次打入淘汰赛阶段,韩国媒体、球迷和各界名流对此褒奖不已,自信心爆棚,认为球队能打进八强,甚至有可能夺冠。

  ●媒体

  信心爆棚认定韩国续写神话

  韩国媒体对于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将取得好成绩一向深信不疑。在出线目标达成之后,韩国媒体的信心更加爆棚,在他们看来,韩国队将在16强战中战胜乌拉圭,挺进下一轮。甚至有媒体认定,韩国队将创造新历史。

  韩国联合通讯社昨天以《乌拉圭并非无法逾越》为题发表评论称,淘汰赛碰见南美洲实力并不算出众的对手——乌拉圭,韩国队有很大机会可以取胜。

  不仅是鼓励球队,韩国媒体对于韩国队继续前进也是颇费心思,韩国《朝鲜日报》发表评论称,“再好的球队也不可能保持90分钟不走神”,而韩国队要做的就是让走神的时间减少到最少。

  评论认为,乌拉圭在小组赛三场比赛打入4球却没有丢球,因此,韩国队只有抓住对手防线的微小失误才有希望进球。

  ●总统

  贺电鼓励期待球员打入八强

  不仅是媒体,韩国足球界名流、政要也认定韩国队将继续奇迹般的发挥。

  韩国国奥队助理教练徐正源表示:“希望韩国队再接再厉,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能够实现8强、4强,甚至是夺冠。”

  韩国总统李明博主动发贺电鼓励球员们,期待并鼓励韩国队员继续努力,打入八强。

  ●相关链接

  球迷跳江庆祝溺水身亡

  比赛获胜了,球迷们欣喜若狂,然而庆祝之余却发生了悲剧,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23日,首尔的一名大学生为了庆祝国家队出线而选择了跳汉江庆祝,不幸身亡。

  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韩国警方证实,首尔一位20岁大学生李某为了欢庆韩国队晋级,与三位朋友一起跳入了韩国汉江,不幸溺水。李某被朋友们救起并送至附近一家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编译/记者季飞实习生唐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