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美国绝杀同英格兰携手出线 斯洛文尼亚功亏一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9:21

  本报讯(记者 傅春扬)迪福打进了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的唯一进球,不过“绝杀”斯洛文尼亚的确是美国人多诺万!

  几乎就在来自比利时的裁判员德布里克吹响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终场哨音的同时,另一片场地上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美国队的多诺万也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凭借这个进球,“山姆大叔”不但在最后时刻将赛前出线形势最好的斯洛文尼亚淘汰出局,更是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力压英格兰成为了C组的头名。

  排名第一的斯洛文尼亚最危险

  本轮比赛之前,表面上看去,积4分暂居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无疑是该小组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末轮打平就能确保出线。然而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轮的对手却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英格兰。而更加不幸的是,在最后一轮到来之前,仅积2分的“三狮军团”却面临着即便是打平也有可能被淘汰的形势。这也意味着,最后一轮,斯洛文尼亚将面对一支背水一战的英格兰队。一旦斯洛文尼亚不敌英格兰,而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分出胜负,则斯洛文尼亚很可能遭淘汰。

  迪福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

  果然,比赛开始后,斯洛文尼亚就不得不面对英格兰队潮水般的攻势。而就在斯洛文尼亚苦苦支撑的同时,另一片场地上也有不利于斯洛文尼亚的消息传来,美国队率先进球了!而这是个对斯洛文尼亚最不利的结果。如果美国获胜,而他们输球,甚至不用比较小分,斯洛文尼亚就被淘汰了。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美国队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但就当斯洛文尼亚人惊魂未定之时,英国人却给了他们致命一击。第22分钟,迪福将米尔纳的传中送进了汉达诺维奇把守的大门。在此后的比赛中,英格兰队还多次获得破门机会,但下半时杰拉德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而鲁尼的单刀虽越过了汉达诺维奇但却被门柱拒绝。尽管浪费了众多机会,但对手却始终无力反击,英格兰胜利已不可更改。

  多诺万最后时刻绝杀保美国

  0比1的比分并不足以让斯洛文尼亚人提前回家,因为在另外一片场地上,美国和阿尔及利亚0比0的比分始终没有被改写。尽管美国人多次获得破门绝佳的机会,但对手门将姆布勒希却是全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北非人在全场比赛中至少扑出了美国队5次必进球的机会。

  然而,比赛在半场结束就出现了玄机。美国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比另一场比赛晚结束了两分钟。正是这两分钟决定了最终的命运。

  美国队进球了!补时阶段,多诺万终于把无数虚无缥缈的机会转化成为了一个实在的进球。凭借这个进球,美国队绝杀了阿尔及利亚,也绝杀了斯洛文尼亚人的出线希望,同时还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力压英格兰成为该小组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