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欧文专栏:三狮重压之下完美释放 期待鲁尼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4日19:08


  欧文:英格兰超级射手,先后效力于利物浦、皇马、纽卡斯尔,曼联。参加了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先后获得过两届英超最佳射手,一次欧洲足球先生以及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现在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上赛季共为曼联打入9球。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终于顶住了压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了3分。前英格兰队著名前锋欧文在他的《每日电讯报》专栏上撰文表示:

  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帮助英格兰队的球员们摆脱恐惧

  英格兰队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每个人都期望着英格兰队能赢下所有比赛。但是,压力没有让英格兰表现出他们应有的水准,在与阿尔及利亚打平后,铺天盖地的指责与批评让球员们的自尊心得到极大的伤害。他们不但承受着外界的压力,还有来自他们自身的压力,没有谁愿意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取得3分后会如此激动的原因,他们终于得到了解脱。

  去年12月份世界杯小组分组抽签后,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被分到了一个非常轻松的小组,以至于大多数人都跳过了小组赛,开始憧憬第二轮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英格兰队会在小组赛时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的原因,这种压力甚至比参加四分之一决赛时面临的压力更大。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重要,但压力不再会变大。而且,经历了这样的一轮小组赛,球员们已经有了对付这种压力的办法,他们可以让压力变为动力。

  在战胜斯洛文尼亚后,当你回到更衣室,一定会有这样一种感觉,你已经证明了自己,你已经能够缓解球迷或者媒体所带来的压力。不过最关键的是,英格兰队阵中的气氛已经改变了,压力突然消失了。你会在训练场上看到,球员们将会再次露出笑容,他们将会更加轻松,这使得他们更容易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他们将开始展示自己更多的能力。

幻灯:斯英大战鲁尼被换下极度不满 怒视卡佩罗

  我经历过98年法国世界杯,那时候也有类似的情况。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输给了罗马尼亚,所以最后一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才能晋级。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那场比赛让我们感觉我们成长了很多。但那时的情况与现在的英格兰队所面临的有所不同。第一场比赛,我们战胜了突尼斯,那是我们至少赢了第一场,但现在这支球队前两场都是平局,因此他们所承受的压力比我们那时候还要大。

  胜利之后,球员们可以放松一下,这是他们应得的。但是,他们最终将不得不回到酒店,或者花点时间陪伴家人之后老老实实上床睡觉。因为现在是要为淘汰赛恢复体能的时候。距离英德大战只有3天了,小伙子们的信心已经回来了,他们会努力为比赛做针对性的训练。

  现在我唯一希望的是鲁尼能取得一粒进球,这才能真正的提升他的自信心,英格兰队需要他的得分,而且至少是2球,如果他们要走的更远的话。鲁尼一直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我认为他在与斯洛文尼亚的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很好,但是他必须进球,很简单,要找回信心,最好的办法就是进球!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