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鲁中晨报:鲁尼,洗洗睡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7:38

  特派记者 王继洋 伊丽莎白港6月23日电

  卡佩罗真是忍无可忍了。与斯洛文尼亚事关出线的生死大战第71分钟,英格兰的10号鲁尼终于被乔科尔替换下场,此时,场上的比分是1:0,但这与鲁尼无关。花瓶?摆设?吉祥物?无论怎么看,那个曾经让人胆寒的鲁尼都不像个射手。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决赛中可谓一枝独秀,但到了本届世界杯决赛圈,英格兰的表现实在是乏善可陈,首战美国队,英格兰1:1与对手战平,次战阿尔及利亚,面对如此弱的对手,英格兰竟然没有取得进球。两场比赛下来,英格兰队只打入一球。这样的成绩,全队上下固然要反思,但至少给人们的直观感觉就是锋线无力。

  其实,若论英格兰的进攻能力,他们丝毫不比其他欧美强队逊色多少,英格兰的锋线头牌鲁尼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曼联有了鲁尼,可以称霸欧洲,可以在联赛杯赛中所向披靡。但那个在联赛中无所不能的鲁尼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却与普通球员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是身背10号球衣,人们甚至以为鲁尼不是在进行足球比赛,而是

  在进行田径赛跑。本届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鲁尼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

  实际上本场比赛之前,卡佩罗已经发出警告:“鲁尼并非不可替换。”鲁尼至今已参加了两届世界杯,进球数却仍为零。而且,他目前已连续7场国际比赛没有斩获,球荒时间长达639分钟,英格兰名宿、门神班克斯也说:“上场换了门将,现在或许该换鲁尼了。他看上去甚至对比赛没有兴趣。”

  对于卡佩罗来说,喜的是小组终于出线,虽然过程磕磕绊绊。但进入淘汰赛,指望鲁尼显然太不托底了,毕竟,板凳上还坐着克劳奇以及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迪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