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小个迪福成卡佩罗福将 一粒进球送英格兰进16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26

  英格兰两连平之后,有人想到迪福。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球迷建议卡佩罗,如果要想改变长传冲吊的打法,只要派上迪福就能解决问题。卡佩罗顺应民意,令旗一挥,迪福上!

  别看迪福生活中是个地道的花花公子,可到了赛场绝对是个好汉。比赛刚进行到第23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舒勒之前凌空垫射入网。迪福宝刀出鞘即见血,凭借这个进球,英格兰幸运地打进16强。球场上是英雄,场外的迪福也不赖。很多英格兰球迷都以迪福为榜样,因为迪福是个公认的泡妞高手,“他的每一位女朋友都很漂亮,这是个非常令人羡慕的事情。”

  赛后,“花花公子”迪福高兴地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认为不能进入16强,尽管外边很多人的想法都是英格兰要完蛋了,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大家去更衣室看看就知道这是一个多么棒的集体。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努力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迪福接着对球迷提出寄望:“英格兰能晋级16强,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希望他们能陪我们走得更远,我们特别需要球迷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迪福已经成为英格兰的著名福将。在去年8月英格兰客场与荷兰的友谊赛,卡佩罗下半场同样是用迪福换下表现不佳的赫斯基,结果迪福攻入2球,帮助两球落后的英格兰以2比2逼平荷兰。因此,迪福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成为福星,卡帅可谓是故伎重施。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