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进球英格兰小胜弱旅 三狮军团小组第二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3:30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两战两平的英格兰队终于拿到了一场胜利,1∶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让濒临淘汰的三狮军团艰难地留下了。这场在南非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进行的比赛,见证的是夺冠大热门英格兰队痛苦的比赛进程,和仅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的尴尬。

  英格兰队最后一战对斯洛文尼亚队,唯有取胜才能生存。受伤的莱德利·金和禁赛的卡拉格均无法出场,厄普森轮换首发,米尔纳和迪福也双双进入首发阵容。斯洛文尼亚队战前排名C组第一,此战打平即可确保出线。

  卡佩罗的阵容变化收到了效果,英格兰队前场的配合明显改善。第22分钟英格兰队巴里将球传给米尔纳,后者右路传中,第一次首发的迪福门前抢射得分,1∶0。或许是挟进球的余勇,英格兰队在随后的10分钟内数次威胁对手大门,最可惜的是第26分钟,兰帕德禁区边上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皮球踢飞,气得卡佩罗在场边暴跳如雷。

  下半时卡佩罗更加郁闷,第58分钟,鲁尼反越位成功,面对守门员一个人,他居然把球打到了立柱上。意在争夺金靴的鲁尼表情黯然,卡佩罗已然无语。第72分钟,名气大于表现的鲁尼被换下场,英格兰队混乱地顶到了最后一秒钟。

  虽然英格兰队拿到了胜利,实现晋级。但他们的表现与赛前大热门成为鲜明对比,三场比赛只能用糟糕来形容,身背无数荣誉的卡佩罗,差点折在英格兰队的手里。

  至此,南非世界杯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美国人凭借第91分钟的进球绝杀阿尔及利亚队,以小组头名出线,英格兰队居第二得以晋级。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