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许丁茂:队员强烈渴望进八强 已经研究了乌拉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16:31

     新华社首尔6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在战平尼日利亚队顺利晋级南非世界杯十六强之后,韩国国足24日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以全力备战下一个对手乌拉圭队。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承认自己对乌拉圭队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强调说:“韩国队的队员们有打入八强的强烈愿望。”

    对于韩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的A组第一名乌拉圭队,许丁茂评价说:“乌拉圭队是一支攻守兼备,攻守转换以及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的球队,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充沛,是一支能力很强的队伍。”

    因此,韩国队在24日的训练中,特别以加强体能训练为主。由于李青龙及金南一在与尼日利亚队一战中受伤,未能参加当日的训练;不过韩国教练组认为,两个人受的都是轻伤,将不影响出战下一场比赛。

    许丁茂承认,他正在专心研究乌拉圭队,仔细思考对付这支球队的比赛战术。他说:“在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我们按事先安排好的战术,凭借朴周永的任意球破门得分,球员们士气大振。因此下一场比赛,我们还将充分利用这种机会。虽然不知道对方球员的具体姓名,但对他们的球衣号码和位置我已了如指掌。”

    最后许丁茂再次强调:“韩国队挺进十六强,再次谱写了历史。虽然打入十六强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但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我的梦想也没有到此完结;我们所有的球员及教练组,都将竭尽全力备战八分之一决赛,努力打入八强。”(完)2010/06/24 16: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