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朴智星:不满足于晋级十六强 赛地是我们幸运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16:22

     新华社首尔6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在打入南非世界杯十六强的目标实现之后,韩国足球队的队长朴智星的目标也进一步升级,朴智星在24日表示,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绩,希望韩国队走得更远。

    作为队长,朴智星坦言他并不满足于现在的结果,“接下来我们面对的比赛将更加艰难,但我们将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我们会踢出更好的成绩”。

    在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的后半段,韩国队的球员明显表现出体力不足,对此朴智星说:“韩国队以体能好、特别能跑而著称,目前已经进行了三场小组赛,球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但我们恢复得很好,体力并没有明显下降。”

    对于备战乌拉圭队,朴智星说:“我们将会观看乌拉圭队的比赛录像,分析对手的特点。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将根据对手的特点,找到正确的战术。”据韩国媒体分析,与乌拉圭队的比赛,韩国队将打防守战术。

    朴智星还开玩笑说:“我们曾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迎战希腊队,并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这是我们的幸运之地。现在我们又将在这里迎战乌拉圭队,因此我有预感,我们会获得好成绩。”(完)2010/06/24 16: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