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进球助英格兰挺进16强 射手直言从来没放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03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英格兰队两连平之后,有人想到了迪福。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队“金童”欧文就建议卡佩罗,如果要想改变英格兰队长传冲吊的打法,只要派上迪福就能解决问题。卡佩罗也顺应民意,令旗一挥,迪福上!

  别看迪福生活中是个地道的花花公子,可到了赛场绝对是个知恩图报的好汉。比赛刚进行到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苏勒之前凌空挡射,萨·汉丹诺维奇扑挡到皮球却未能阻止大门失守。迪福宝剑出鞘即见血。凭借着这个进球,英格兰队幸运地打进了16强。

  赛后,迪福非常高兴地表示,他们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对16强的追求,“所有人的想法都是英格兰队要完蛋了,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大家去更衣室看看就知道我们是一个多么棒的集体。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迪福说,英格兰队能晋级16强,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希望他们能陪我们走得更远一些,我们非常需要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