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生死交锋原是两全其美 德国加纳队携手晋级16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4:55

  德国需要一场胜利,而加纳人平局即可出线。至少在上半场,双方都拿出各自绝活,真刀真枪地比拼。“德国坦克”动力强劲,但一推进到前场就如泥牛入海,攻势转瞬化为无形。德国人的武器在哪儿?克洛泽缺阵,波多尔斯基几乎不见人影,“德国战车”上的两大火力点一个被拆,一个哑火。

  没有重炮,空有战车的轰鸣和履带滚动是吓不倒加纳人的。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6个非洲兄弟中,只有加纳人保持着生存希望,今晨他们向全世界球迷解释了原因所在——出色的个人技术、快速的反击,加纳人的进攻效率不俗。上半场,加纳人的机会绝不比德国人少,日耳曼人的禁区一度风声鹤唳。看台上,德国球迷不满的嘘声在喔喔祖拉的喧嚣声中依旧清晰可闻。

  久攻不下,德国人并不急躁。主力重炮哑火,德国战车里亦有一门火箭炮。今晨下半场,在德国人最需要火力支持时,厄齐尔站了出来。这位土耳其后裔,以一脚精彩绝伦的远射,叩开了加纳人的大门。勒夫的呐喊,仿佛在宣告:越是生死大战,越不要低估德国队的爆发力!

  两场胜利,厄齐尔都有斩获,在巴拉克缺阵后,德国人迅速找到了新的中场核心。就在德国队进球后不久,澳大利亚人攻破塞尔维亚人大门的消息传来——按照这个比分,德国队和加纳队根本无需拼得你死我活。生猛的“袋鼠”此时仿佛化身吉祥物,给这场生死战带来一丝莫名的幸福气息。而且好运还在继续,仅仅4分钟后,澳大利亚人二度破门的消息又已传来……

  终场哨响,德国人如释重负,加纳人兴高采烈,庆祝成为共同的主题。交换球衣,皆大欢喜。命运有时就是如此无常,从死敌到朋友,界限有时只在一线之间。(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