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贾志刚:兵谏并没有流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4:13

  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终于有了变化,而前锋迪福赫然在列。看来,特里计划中的兵谏虽然流产了,但是流产的兵谏还是起了作用,卡佩罗在怒斥特里之后,还是采纳了他的建议。

  用迪福代替赫斯基很显然是英格兰队最大的亮点,迪福的活动范围和抢点的意识都在老迈的赫斯基之上。比赛开始之后不久,迪福就给了卡佩罗最好的回报——进球。

  乔·科尔也如期地替补登场了,这似乎是卡佩罗对特里的安慰,或者奖赏。现在这样的结果进一步说明了一个问题:特里兵谏的内容是正确的,动机也是良好的,尽管方式是错误的。

  迪福的进球改变了一切,斯洛文尼亚压了上来,于是后场的空当也就多了出来,给英格兰人的长传提供了发挥威力的机会,场上的节奏骤然之间快了起来。英格兰人是不惧怕快节奏的,他们怕的是慢节奏。如果不能奔跑,英格兰人就会失去方向,只有不停的奔跑才能给他们带来灵感。

  英格兰队的胜利似乎应该归功于特里的兵谏计划,或者说归功于卡佩罗的胸怀。很显然特里一直在为迪福和乔·科尔争取首发的机会,而卡佩罗也一直拒绝着,否则特里是不会试图兵谏的。卡佩罗在批判特里的时候说他的门是随时开着的,但是如果特里真的敲开他的门,他会听从特里的建议吗?所以,也许兵谏是惟一的办法,即便是流产的兵谏。

  法国队的内讧导致球队崩溃,而英格兰的内讧却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也许,这就是多梅内克和卡佩罗的区别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