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球迷记者齐骂卡佩罗:这样出线是耻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4:12

  特派记者黎晓斌伊莉莎白港专电 摇头!赢球了出线了,英格兰队像夺冠了一样庆祝,连一向内敛的卡佩罗,都高兴得像个孩子,他疯狂拥抱着自己的搭档,场上那些见惯大场面的腕儿,也像从来没有从小组出线过一样拥抱着。但是,狂欢过后,那些刚刚与球队一起振臂欢呼的记者,那些兴奋得以泪洗面的球迷,通通发出另外的声音——

  “你说说,这样的英格兰队能进决赛吗?”英国《独立新闻》的记者诺瓦·梅尔鼻子都气歪了。在曼德拉湾球场的记者席上,不停地问一个来自中国的同行。“你再说说,这支英格兰队和4年前那支有什么不同?卡佩罗比埃里克森好在哪里?这样提心吊胆出线是一种耻辱。”

  在这个球场里的英格兰记者,甚至已经将“与预选赛表现差距最大”的特别奖,提前颁给了英格兰队。当然,这个时候他们是愤怒的,他们压根忘记了还有西班牙人。

  伊莉莎白港,顾名思义,是个像深圳这样的海边城市,还是一个极具英国风情的地方。远离了南非内陆,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来自印度洋的暖流懒洋洋地吹拂着这里。赛前两天,这里已经被无数英格兰球迷占领。他们躺在海边,任凭阳光照耀全身。在寒冷潮湿的大不列颠,这样躺着是奢侈的事。沙滩上,写着英格兰队员的名字,还画着卡佩罗的漫画形象。不过,无论是特里、鲁尼还是卡佩罗,最终一点一点地被涨落的潮汐冲去,只剩下一个个气泡。

  射门4次,射中两次,鲁尼就这样提前被换下。他得去请央视的女记者来采访采访了,不然怎么进球,又怎么击掌呢?

  从第23分钟进球后,忧虑和惶恐就笼罩着这个球场。英格兰人看似强大的阵容,却根本无力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但只要是斯洛文尼亚人零星的进攻,却仿佛总是能一拳打穿对手的防线。如果不是咬着牙死拼,英格兰人很可能饮下被淘汰的苦酒。因为连他们自己都知道,美国人善于在最后一刻创造奇迹。

  “这样的英格兰,对D组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必胜把握。”英格兰名宿巴恩斯非常不客气地说。早被“神化”的卡佩罗,也将迎来最严峻的时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