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全场最佳应属于米尔纳 陶伟解读迪福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4日1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4日 北京报道)昨晚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英格兰队1-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斯洛文尼亚队遗憾告别本届世界杯。第23分钟,迪福接米尔纳的右路传球门前弹射打入制胜球一球。

  对于英格兰这场关键比赛,著名评论员陶伟认为英格兰迪福的上场成为他们本场胜利的关键。“从具体的技战术来说,我觉得今天的关键就是迪福,迪福上场他完全解放了鲁尼,以往鲁尼是在前面,他是对方所有人攻击的对象,但是今天恰恰鲁尼拉回来,迪福上去了。迪福其实在今天比赛中发挥的不是那么出色,但是作为前锋,有一个进球,他就是合格的。”陶伟说。

  而对于本场队员谁表现最佳,不是鲁尼,也不是打入制胜球的迪福,著名评论员张路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名字。“我认为表现最好的一个是米尔纳,米尔纳在右路策动了很多次进攻,而且他的传中造成了很多次的威胁,同时他的回防,也很及时很到位,场上一直很努力,很勤奋。尽管看着很平常,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他的传球准确,造成了那个进球。”

  在1-0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16强后,英格兰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德国,英德大战将成为下阶段值得球迷关注的焦点战役。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