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博班:迪福为卡佩罗解忧 英格兰仍存两致命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2:19
前克罗地亚队传奇中场博班
前克罗地亚队传奇中场博班

    搜狐体育讯 在大赛中,球队遭遇困难,就是这样的一场关键的胜利能够帮助球员们取得进步,增强信心。

  很难说英格兰队今天踢得有多好,但他们至少展示了更多决心,这有助于他们在淘汰赛阶段踢得更自信,因为只有球员们充满自信,才可能踢出自己的水平,完成主教练的要求。

  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效力乌迪内斯的他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意大利式门将的技术功底,在不少艰难、难堪的情况下能够选择最合理的技术动作。尽管,他的表现谈不上完美,因为迪福的进球或许也有他的责任。

  我认为英格兰队在两个环节仍然没有解决过去两场比赛的问题。一个环节是最后一传。这方面,意大利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性质不一样,意大利队缺乏速度和突破能力,很多时候最后一传是勉强的,而英格兰有速度、有突破能力,最后一传的失误更多是不够聪明、不够坚决。

  另一个环节是后腰。英格兰队没有一个组织者,而现代足球很强调后腰的控球能力。巴里曾受到不少期待,实际他在这支球队里表现很勉强,很多传球失误、缺乏意图。而兰帕德就更不能当组织者,他更像一个半前腰,踢球很依靠本能,插上很好、攻击意识强,但他缺乏能把球队凝合起来的能力。我认为在组织者这个角色上,卡里克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不理解为什么卡佩罗弃用他。当然,无论如何,英格兰今天表现已经胜过之前。

  锋线上,选择迪福是正确的,这名球员在俱乐部就证明了自己的特点,他增加了英格兰队在对手密防情况下的移动能力。那个进球,很大的功劳是迪福抢在了对方后卫身前。卡佩罗在本队进球前一直在场边指点球队,迪福进球以后,他显得非常平静,或许因为他认为这就是他想要的,也是英格兰队有义务做到的。

  鲁尼不进球?他自己很恼火,他在门前需要更多冷静,更多动脑。今天射中门柱那一次,也是因为汉达诺维奇表现出色,指尖碰到了皮球,使其略微改变方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