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拉多纳虚拟日记 让胡乱骂阿根廷的人出来道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4日12:17

  6月23日 晴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陈宏

  今天我心情好,阳光明媚,寒风呼啸,傻冷傻冷的。好吧,我用这些形容词永远不正确,不过我心情确实很好。阿根廷队很强,可世界杯小组赛全胜出线,从古至今,我这是第三次!

  梅西跑过来问我,该怎么庆祝?我眼珠一转,跟他说:“你要么跑过去给我买三根冰棍?”我挺爱吃冰棍的,可是从来没给太多人知道,记者什么都爱打听。他们只知道关心我是不是吸毒,估计知道我爱吃这玩意儿,他们下巴非掉下来不可。

  要说梅西怎么是实在孩子呢?他听完马上就转身真的跑出去了,我连声叫他他都没听见——速度太快了,对手们都跟不上,这也是我让他买冰棍给训练出来的——不过我这次是真的想叫住他,南非这么冷的鬼天气,外面又不安全,哪里买冰棍去?只是跟他开个玩笑罢了。

  他当然也没能买回来,还很奇怪为什么这东西都买不到,我拍着他的脑袋瓜子笑了半天。他有点郁闷,觉得我是耍了他,不过,过一会儿他自己也笑了出来。

  好久没这么开心了。我突然想起来,来南非之前,我可过得没这么舒坦。这帮记者是怎么讽刺我的?说让我带队,是阿根廷足协脑瘫!会毁了梅西!会毁了阿根廷!小组赛绝对不可能出线!会狼狈得跌跌撞撞!

  嘿,有仇不报非君子,我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正好有个新闻发布会,去了我就晃起了大腿,斜视着台下的这帮人。我还不能骄傲怎么的?“是谁说我带阿根廷队肯定出不了线的?”我轻蔑地问。台下三分之一的人埋下了头。我又追一句,“胡乱骂我们阿根廷队的,给我们道个歉吧!”台下几乎没人抬着头了。

  训人的感觉真爽,尤其是被你训得灰头土脸的人,还不是你带的队员。当然了,我也不会跟这帮家伙一般见识,嘲弄他们两句就完了。何况,国内现在对我多崇拜啊,那么大的雕塑。我不是虚荣啊,这是成就嘛,咩哈哈!

  啊?这是谁想出来的恶搞,竟然把我和贝利老乌鸦放在一起玩桌面足球?做人,不能太无耻!我要告他!完了,一天的好心情没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