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雅库布错失空门引来臭骂 卡努:你还会做些什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39

  没有比这更容易踢进的球了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没机会而导致失败,你可以抱怨说老天没有眷顾你,可明明有馅饼掉下来,你不但没接住还一脚踩上去摔了个四脚朝天,那还能说什么,只是自己太愚蠢罢了。尼日利亚队碰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本来阿根廷赢希腊是一定的,这时候如果他们要是能拿下韩国就意味着可以出线,而且非洲人确实先取得进球了,眼看形势大好,一幕幕诡异场景开始了。

  第38分钟、50分钟接连被韩国人任意球破门确实是对方苦练的结果,不过明明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利用,尼日利亚人做了什么呢?第65分钟,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最愚蠢的一次射门诞生,当时尤素夫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左侧大门,韩国门将飞身扑救却没有碰到皮球,中路包抄的雅库布在门前不到2米处接到球,面对空门他起脚推射,场边尼日利亚球迷都站起来开始庆祝——然后,雅库布把球打偏了。

  门将倒在一边,前面除了大半个球门一无阻挡,这种情况下恐怕只要是个人、只要长着两条腿都能把球踢进去吧?偏偏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雅库布做不到,虽说后来他用点球把比分扳平了,可超越对手的愿望已经离非洲人远去了。

  难怪比赛结束后,老将卡努在新闻发布会上气得当众把雅库布臭骂一顿:“作为前锋,我想没有比这再容易踢进去的球了,如果你连这个也做不到,那我真的不知道你会做些什么了。”不过雅库布也只是尼日利亚人浪费机会军团中最显眼的一个,奥巴西错失过补射,80分钟时马丁斯反越位成功的单刀球也偏出了,这么多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机会都浪费了,尼日利亚人也确实是气数已尽,“事实是我们虽然对抗的是一支非常用功的队伍,但我们却是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如果我们没有创造出机会我们也许可以抱怨,可事实是我们创造了好些机会却没能抓住。”

  和雅库布同为埃弗顿队友的后卫约博说得就更明确了,“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被自己打败了。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比韩国人多得多,可我们拒绝接受。这很不走运,太让人沮丧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