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前瞻:老卡努求战欲望强烈 太极虎历史交锋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2日05: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将与韩国队为了最后一线晋级希望而放手一搏。目前,韩国积3分凭借进球数优势排名小组第2,尼日利亚两战皆败积0分位居小组末席。无论哪支球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还得看同一时间进行的阿根廷与希腊比赛的结果。

  两队历史上交手3次,太极虎2胜1平进5球失3球保持不败。考虑到阿根廷的超强实力,韩国队只要不输给尼日利亚,便有很大的机会进军16强。

  赛前,尼日利亚33岁的老队长卡努主动请缨,“我需要打比赛,我知道我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当然,一切都还得教练说的算。我是球队的队长,所以我不能将情绪表现出来,否则这就是对球队团结的破坏。”作为队内最有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卡努还号召队友集中精力打好这场生死战,“现在,我们团结起来击败韩国,同时还要指望阿根廷赢下希腊。”

  韩国方面,队内的活化石——37岁的门将李云在尽管已经被年轻的郑成龙夺去了主力位置,但是他在队内的地位依然十分重要。李云在认为,“这场比赛将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考验。大家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期待着一个理想的结果。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是取得胜利,但是我们都知道,要想取胜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

  韩国主帅许丁茂很可能在这场生死战里将右后卫车杜里重新派遣登场,以加强右路的进攻。另外,经验丰富的后腰金南一也很可能被委以重任。尼日利亚方面,主帅拉德贝克肯定会考虑卡努的求战意愿,他与雅库布的一高一快组合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同时,对阵希腊时吃到红牌的凯塔将做球监,基辅迪纳摩的后腰尤瑟夫将是最理想的备胎。

  预测出场阵容:

  韩国队(4-2-3-1):18-郑成龙/22-车杜里、14-李正秀、4-赵容亨、2-吴范锡/8-金正友、5-金南一/19-廉基勋、7-朴智星、17-李青龙/10-朴周永

  尼日利亚(4-4-2):1-恩耶亚马/17-奥迪亚、2-雅博、6-希图、3-塔伊沃/15-哈鲁纳、13-尤瑟夫、20-埃图胡、12-K-乌切/8-雅库布、4-卡努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