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英媒:英格兰球员找回自信心 他们仍不可被低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7:57

  ■英媒声音

  “迪福回应了卡佩罗发出的求救信号,让英格兰的世界杯梦想得以延续。被逼上悬崖的英格兰在这场比赛中给出了让人信服的表现,如果不是糟糕的比赛场地,他们也许还能进更多球。但是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这小小的遗憾已经不算什么了。让卡佩罗暂时喘一口气吧。”

  ——《太阳报》

  “迪福入选主力阵容在赛前曾让大家感到惊讶,但是他很快就为卡佩罗的球队创造了领先的局面。而鲁尼的状态也和与阿尔及利亚一战时截然不同,不过可惜的是他浪费了太多进球机会。英格兰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仍然是一支不能被低估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的意义不仅是小组出线,英格兰球员们也找回了他们的信心。”

  ——《goal》网站

  “这个下午,很多学校提前下课,公司提前下班。数以千万计的球迷匆匆赶回家看这场生死之战。他们对于国家队的热爱终于没有被辜负,这些人在电视机前目睹了球队的小组出线,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卡佩罗的这支球队,终于在这届世界杯以来第一次打出了强队的水准。”

  ——BBC

  “英格兰出线了,终于!和迪福在赛后说的一样,这一刻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赛胜利了,这是最重要的。接下去,他们将遇到谁?德国,也许。但是重新找回信心的英格兰对于谁都无所恐惧,在他们身后,有整个民族的支持。”

  ——《每日电讯报》

  编译/沈坤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