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低头英格兰内讧暂时平息 用橄榄球找回状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04

  本报讯 特里在上周日记者招待会上的一番言论引发了英格兰正闹内讧的传闻。英格兰队立即做出回应,球队管理层和队员一致向外界否认了传闻。特里本人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做出了道歉,称自己“太过了”。

   在上周日特里表示,球员将与卡佩罗“开诚布公”地进行交谈,提出质疑。球队里没有不安定因素,球员们都很支持卡佩罗,但球员们都“直言不讳”地向主帅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便这会让主教练或者其他队友感到不满。在提到乔·科尔时,特里表示,乔·科尔是英格兰队中除了鲁尼之外唯一能破门的。

   “我从没有想过给教练或者队友造成不便,如果真的伤害到他们,我向他们道歉。”特里在昨日说,“我告诉主教练我全力支持他。我想强调的是,我不认为我是球队里的不安定因素。”特里表示他很真诚地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但可能“太过了”,尤其是在回答关于乔科尔的问题时。他对外界报道说他逼迫卡佩罗改变战术打法,感到很难过。

   “我现在不想为这些事心烦,我要专注比赛,争取为英格兰赢得一场大胜。”英格兰在今日将迎来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此役,英格兰不容有失。

   卡佩罗表示他不理解特里为什么不首先与他交涉,而是先向媒体透漏了他的想法。“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不与我沟通。特里犯了大错,我知道有时候一些队员会对你们(媒体)说而不是对队友说,这是个非常大的错误。”卡佩罗同时也否认球队出现了“英格兰大革命”,“我与一些球员谈过,只有特里对我说了这些。没有人向我反映球队出了什么问题。这不是革命,只是一个球员犯了错误。”

   (谭艳)

   焦点

   兰帕德:我对训练营没抱怨

   本报讯 英格兰两战不胜,外界质疑他们的水平,而球队内部又传出球员抱怨在训练营生活无聊,英格兰可谓内外交困。关键先生之一兰帕德对此一一做了回应。在承认大家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水平的同时他表示对训练营的生活没有意见,不会向卡佩罗建议改变。

   我个人认为,没有哪个球员可以说自己的发挥完全达到了期望值。我认为我们的发挥还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时候。”不过他相信与斯洛文尼亚的关键一战,大家都会有一个不错的转变。

   一些英格兰球员埋怨他们一天除了训练、吃饭和开会外无事可做。但兰帕德坚持表示他对训练营生活没有抱怨,不会向卡佩罗提出建议。他表示那并不是在训练营里的状况,能来到世界杯大家都觉得很荣幸。“老实说,当我们呆在酒店的时候确实很无聊,但不是在训练营。我们的训练营有着最好的设施,只是有点偏僻。但这是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没有人能够改变。工作人员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了。如果你去问那些不能来参加世界杯或者在度假的球员,他们肯定情愿呆在这儿。他们会异口同声地说‘我一分钟都不会抱怨’。”兰帕德说。

   打酱油

   弗格森对世界杯没兴趣

   本报讯 世界杯开赛至今,鲁尼始终难以找到状态,他的表现也牵动着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心。弗格森亲自打电话安慰鲁尼放轻松些,并呼吁大家给予他更多地支持。

   “上星期给鲁尼打电话时,我对他说,‘放轻松些,享受比赛吧。’”弗格森说。在弗爵爷看来,英格兰队中的紧张气氛影响了鲁尼的发挥,过高的期望会让他感到压力巨大。“交谈中,我能感受到英格兰队中的紧张气氛。我没有看他们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是我知道过高的期望会影响球员的状态,使他们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鲁尼显然是备受压力,与阿尔及利亚比赛结束后,他激动地指责了向球队喝倒彩的球迷。

   弗格森表示,漫长的赛季让鲁尼“折损”不少,小胖打进34球,这也让他在国家队肩负了进球的压力。“上个赛季我们在英超和欧冠上打得都非常艰难,在经过英这个漫长的赛季之后,要让球员拿出最好的状态,是很困难的。”

   鲁尼在世界杯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弗格森对此并不吃惊。“这是一届令人失望的世界杯,我不得不说我对比赛质量感到很失望,还没有令我印象深刻的比赛。”

   (谭艳)

   放松

   英格兰用“普天同庆”玩橄榄球

   本报讯 英格兰与斯诺文尼亚的比赛开战在即,这场比赛将决定三狮军团能否出线。为了缓解紧张的备战氛围,在前往伊丽莎白港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英格兰队员们玩起了英式橄榄球来激发斗志。

   在这个颇有趣味的训练内容中,球员们将足球当做橄榄球。只见乔·科尔半蹲抱着“普天同庆”,特里、克劳奇、杰拉德等一帮人作势准备阻截他,詹姆斯仍不忘戴着他那双显眼的黄手套,高高举起。小胖鲁尼显然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他右手紧紧搂住了乔·科尔的腰,左手拦住乔科尔张开的左手,让乔·科尔动弹不得。激烈的拼抢中,特里滚到了地上,身旁的队友纷纷哈哈大笑,但仍不忘去抢“普天同庆”。轮到厄普森执球时,詹姆斯的臂力终于派上用场了,他双手用力从身后将赫斯基搂住,两人都有要做落体运动的趋势。

   轻松的训练气氛中,丝毫看不出特里向卡佩罗致歉一事的影响,队员们都玩得十分带劲。特里也和队友有说有笑,看来他已将周围的传言放下,专心致志地备战。卡佩罗希望用这种激烈对抗的运动唤起球员的斗志,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殊死一搏。

   (谭艳)

   熬夜理由

   两轮过后,英格兰还没取胜,鲁尼迟迟找不到状态。如果今晚还不能战胜斯洛文尼亚,英格兰队中的大牌们就要打道回府。卡佩罗能带领他们涉险过关吗?

   美国不奢望赢得太轻松

   本报讯 阿尔及利亚被看成是小组最弱的对手,美国最后一战迎战阿尔及利亚,只要取胜就能顺利杀进淘汰赛。不过布拉德利表示,阿尔及利亚并不好对付。

   “阿尔及利亚是一个防守型的队伍,当他们找到合适的机会往前进攻时,他们有能力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取得进球。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很好的防守体系,而且他们有一些把握机会能力很强的进攻球员。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很好的纪律性,完成进攻对我们来说将变得更重要。”阿尔及利亚对英格兰的比赛被布拉德利认为打得很精彩,他认为那场显示出任何攻击性的球队在阿尔及利亚的防守面前都讨不到好处。“当你与一个防守组织得很好的球队比赛时,要把球打进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与斯洛文尼亚一战,一个错误的判罚剥夺了美国队的胜利。不过布拉德利表示他不会被这个挫折打败,他只会着眼于下一场比赛。“因为这个被判无效的球,我对那场比赛感到很失望。这样的一个反超球会给我们的出线赢得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也会是一件很特别的事。但是现在事情并没有这样。但我们知道只要赢了最后一场我们就能出线,我们还有出线的机会,我们已经在前进了。”(高帧玲)

   预计首发

   美国(442)

   守门员:霍华德

   后卫:博卡内格拉、德梅里特、奥涅乌、斯佩克托

   中卫:霍尔登、布拉德利、埃杜、多诺万

   前锋:邓普西、阿尔蒂多雷

   阿尔及利亚(352)

   守门员:查奥奇

   后卫:哈利切、博赫拉、雅希亚

   中卫:拉岑、曼索里、马特莫尔、齐亚尼、贝尔哈吉

   前锋:德杰博尔、格扎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