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主帅千金拒绝朴智星追求 曝其小时候傻兮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4日07:55

  4 李正秀变身球队射手王

  “李正秀”这个名字在韩国非常普通,在数不胜数的“李正秀”中,冬奥会冠军李正秀和足球队后卫李正秀最有名气。不过,两人的现状遭遇有如天壤:温哥华冬奥会两金得主李正秀,目前深陷“暗箱门”的水深火热之中,韩国足球队中卫李正秀却在南非大陆风生水起。

  2比2与尼日利亚战平,韩国队小组出线。队中核心朴智星成为本场最佳,但韩国主帅许丁茂却把第一个拥抱送给了李正秀,他第二次称赞李正秀是“球队胜利的功臣”,第一次是在首轮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彼时李正秀为韩国队打破僵局。

  效力于J联赛鹿岛鹿角队的李正秀被戏称为“专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初逢希腊,李正秀在第7分钟破门,这是亚洲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也是韩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此前李乙容曾在2002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9分钟破门。对尼日利亚,又是李正秀在任意球战术中收获进球,帮助韩国队将比分扳平。

  李正秀大器晚成,28岁才入选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李正秀曾打过前锋,有韩国球迷将其称为“假中卫,真前锋”。

  有趣的是,这位30岁的老将有一个奇怪的外号叫“鸡蛋秀”。究其根源,他曾在2007年的某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无奈驱逐出场的他只能前往看台关注比赛,令全场球迷奇怪的是,李正秀不仅随身携带鸡蛋,还在镜头前狼吞虎咽,令人啼笑皆非,他也自此赢得了“鸡蛋秀”的美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